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结我的领动优缺点,给大家做贡献!

2018年08月30日 15:10:28
分享到:
来源:杯水车型

这台领动到手之后,确实给我太多惊喜,结合我个人观点,总结一下吧。

优点

1.外观我很喜欢

如果以车评的角度,这里可以至少写到300字,但这是一份自己个人的提车作业。简而言之,我认为在外观上,除了思域能和它PK一下,其它的备选车都不及。

2、配置足够

在这个价位上,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倒车影像、后雷达都有。中控虽然不带GPS,可大家都知道那是个鸡肋,carplay足矣。且IOS12马上会支持第三方地图。至于如ACC之类的配置,作为一个老司机,我确实用不上。

3、给我最多惊喜的动力组合

这台去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的组合,确实超过我的预期。在保持动力的基础上,还能做到低油耗,配上其销售价格,真的无人能及。前面说过,1400转就能达到的峰值扭矩能够让你在城市行驶的情况下,完全发挥。相比那些2000转才开始达到峰值扭矩的,真的不是一个级别。7速双离合也不会刻意牺牲换挡速度来追求平顺,稍许的顿挫和足够快的换挡速度,完全符合我对双离合认可的标准。底盘调校上也做的到位,至今没有试到过此车的过弯极限。

好了,简单说完优点,再讲一讲缺点吧:

1.噪音控制水平甚至不如思域。

十代思域的噪音控制水平一直被人诟病,领动真的连思域都不如,其中轮胎是重要贡献者。

2.轮毂过于追求视觉感受而忽略的舒适

3.底盘太高,高速时给人信心不足。

对于我个人而言,领动的底盘高度有些过高了,152mm虽然给予了一定的通过性,不过它再怎么也只是一台轿车,通过性对我自己来说真用不上。我觉得适当降一些反而能够让此车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更稳定。

最后,关于此车以后的用车感受或者之于其它用车相关,我都会给大家做出分享。

下面还是请主角登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