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豪华SUV迎来英伦选手 奇瑞捷豹E-PACE上市售28.88万起

2018年08月30日 15:10:4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奇瑞捷豹E-PACE作为一款主打时尚设计的豪华运动SUV,于8月29日晚,在青岛公布旗下6款车型的售价,售价区间为28.88万-39.58万。

null

之前的三亚试驾,我们已经体验过捷豹紧凑型SUV E-PACE的产品实力,不论是颜值和操控都堪称不辱使命的力作,这款将捷豹设计力和驾驭文化完美融合的车型,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潮流感受。而此次公布官方售价后,更是让我们对E-PACE的未来充满憧憬。

豪华紧凑型SUV迎来英伦时尚派

不知从何时起,把SUV造的更适合城市青年驾驶,走时尚设计路线,成为很多汽车品牌跟风的新热点,以至于连豪华品牌都纷纷入伙。不过想想也不无道理,更小的车身城市使用灵活,SUV空间变化更灵活,在加上豪华品牌的影响力,已经足够彰显年轻人的生活品味。

null

奇瑞捷豹E-PACE坐拥紧凑型豪华SUV的时尚MVP

当然作为一辆既是交通工具,还是彰显个人时尚品味的生活道具,在造型设计上,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相比以往车型,都更大胆的采用各种跨界设计。讴歌CDX和即将发布的雷克萨斯UX宝马X2奥迪Q3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奔驰GLA都是日系和欧美厂商这个级别车型的代表。

而一向以英伦风潮著称的豪华运动品牌捷豹,通过E-PACE再次为这场紧凑型SUV的视觉盛宴注入时尚活力。

null

奇瑞捷豹E-PACE拥有体现优雅格调的细节,其中包括带有品牌投影的迎宾灯

从之前的驾驶体验和全系车型售价的公布可以看出,奇瑞捷豹E-PACE在各方面都和竞品实力相当,但E-PACE最强内核依然是它独特的英国运动设计。优雅&潮流的Style,将成为这款SUV最突出的产品优势。在面对拥有独立价值观和个性美学视角的中国年轻精英群体时,E-PACE有实力成为理想之选。

打造运动化的科技驾驭体验

null

奇瑞捷豹E-PACE内饰设计借鉴F-TYPE跑车,充满驾驭荷尔蒙

如果把奇瑞捷豹E-PACE和F-PACE放在一起,你会发现它们的设计神似。捷豹家族式设计风格,扁平的尾灯,让它看上去更具运动SUV的特质。整车轴距达到2681mm,已经迈入紧凑型SUV的行列,4411×1900×1649mm灵巧车身参数,让它驾驶起来更游刃有余。奇瑞捷豹E-PACE在科技配置上同样丰富,搭载动态照明的LED大灯、全景影像系统以及Incontrol 10英寸多媒体系统。

null

这款SUV提供两种动力调校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183千瓦)和200马力(147千瓦)。传动系统采用采埃孚公司的9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奇瑞捷豹E-PACE将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Ingenium 2.0T发动机

而E-PACE搭载的Ingenium发动机同样是其运动特性的保证,作为捷豹路虎公司研发的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采用喷射压力达200Bar的高压中置直喷技术,可使油膜混合更均匀,避免侧置喷射的湿避现象,有效减少汽油通过汽缸壁窜入曲轴室,并且有利于稀薄燃烧提升燃油经济性。Ingenium发动机不仅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还增加类似奥迪AVS的电磁可变气门升程技术。

null

奇瑞捷豹E-PACE采用全铝材质连杆,更轻的簧下质量将营造运动的驾驶体验

高效先进的动力总成配合捷豹驾驶模式,以及全铝材质的运动调校悬架,奇瑞捷豹E-PACE将再次展现捷豹品牌始终不渝的运动魅力。而凭借豹式运动美学设计,以及大量的智能科技配置,奇瑞捷豹E-PACE将为国内紧凑型豪华SUV市场注入与众不同的英伦时尚风潮。

而随着国内紧凑型豪华SUV进入多车型竞争时代, E-PACE的率先国产化,将为这款拥有众多卓越设计的英伦SUV赢得广泛市场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