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上半年全球最畅销的SUV,两款国产车上榜!

2018年08月30日 16:07:09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日前,国际著名的市场调查机构Focus2Move公布了18年上半年全球SUV销量排行榜。虽然是根据全球的销量数据进行排行,但中国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在2018上半年全球最畅销的十款SUV车型中,大多都是我们国人耳熟能详的车型。

此报告数据来源于18年初至5月18日之间的SUV销量数据。在2018前五个月里,SUV占全球汽车销量的34.4%,销量1320万辆,比上年增长了12.6%。足以看出人们对SUV的喜爱。

Top 1. 丰田RAV4

2018上半年销量:335076

丰田是日系品牌中强大的“顶梁柱”,耐用和可靠的品质是其最大的特色。而RAV4更是丰田品牌的主力车型,该车综合实力强大,没有明显短板或许就是最大优势。在18年上半年丰田RAV4依然夺得冠军

Top 2. 大众途观

2018上半年销量:331334

不止国内消费者喜欢,其实在全球市场也都有着很广的受众群体。在上半年销量中,途观已超过CR-V5万多的成绩,夺得第二的位置。而大众车系的质感和严谨,也是其它系列车型所没法比拟的。

Top 3. 本田CR-V

2018上半年销量:276704

在2017年CR-V首次被丰田RAV4超越,18年上半年依旧被超越,大约是2017年底全新CR-V的机油门事件,对于CR-V还是多少有些影响的。

Top 4. 现代途胜

2018上半年销量:236226

韩系车在全球其实也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现代途胜就是其中之一。全球车市列强林立,它依然能杀出一条血路,实力可见一斑。

Top 5. 日产逍客

2018上半年销量:224646

逍客的成功证明了在错位竞争中带来的优势,既有比小型SUV空间大的优势,又有小型SUV较低的价格,在加上2.0L+CVT动力组合带来的平顺性,受到很多预算并不充足却偏爱SUV的消费群体喜爱,所以国内国外卖的都比较不错。

Top 6. 哈弗H6

2018上半年销量:200964

虽然只有中国这一主力市场,但是哈弗H6的销量依然能和全球大牌们比高下。随着新款H6的到来,它在2018年的销量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Top 7. 马自达CX-5

2018上半年销量:197557

有着“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在操控性上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而旗下车型也都偏运动风格。不得不说,CX-5在上半年的表现不错,从去年第十名上升至第七名。

Top 8. 日产Rogue

2018上半年销量:197255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员老将,奇骏综合实力很强大,较大的车内空间和优秀的越野能力,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Top 9. 起亚狮跑

2018上半年销量:192731

起亚狮跑是国内KX5的海外命名,与国内KX5惨淡的销量相比,起亚狮跑在海外却是风生水起,2017全年达到了42万辆,这和较高的性价比不无关系。在18上半年销量中,狮跑依旧是处于第九的位置

Top 10. 宝骏510

2018上半年销量:189709

又一款国产SUV上榜,不得不说国内以宝骏510为代表的SUV表现非常惹眼,跟哈弗H6销冠的争夺越演越烈。至于18年,哈弗H6还能否守住国内SUV销冠的位置就成为十分值得期待的谜题。

目前滚雷在售的SUV车型有日产途乐路虎揽胜、丰田兰德酷路泽等等;有港口现车也有海外车源,想要小伙伴可以在后台留言或者猛戳阅读原文了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