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罗代言,外观超赞,WEY新款型SUV售价14.8万起,配置舒服!

2018年08月30日 17:22:07
分享到:
来源:悟空选车

8月27日,WEY品牌旗下全新SUV——WEY VV6正式上市。

WEY作为一个新兴的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向豪华SUV进军的一个子品牌,2017年新车上市后,品牌旗下的三款车型均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无论是品牌文化沉淀上还是在消费者购车选车的知名度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适时的选择C罗来作为WEY的形象大使,更是极大的提高知名度。C罗代言,外观超赞,WEY新款型SUV售价14.8万起,配置舒服!

言归正传,咱们这就来说新车——VV6。新车定位在VV5与VV7车型之间,是一款紧凑型SUV,此次共推出了搭载2.0T动力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0-17.50万

外观方面,VV6依旧高度延续了家族化设计,不一样的名却是几乎一样的长相,辨识度极高。极具冲击力的前脸、深受大家喜爱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双边共四出排气,加上俯冲式姿态的车身线条,让人爱不释手,无法拒绝。同时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D柱熏黑的处理,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相比较VV5大溜背的造型,更显其稳重气质。

内饰方面,美感与实用的并存,豪华氛围令人满意,车内采用的软质材料所致,而且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很适合现代人口味,座椅选用的NAPPA打孔真皮材质,都达到了豪华车的范畴。

动力方面,VV6将采用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一套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四驱车型提供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内含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

小编对于VV6的未来销量还是比较看好的,虽然动力一般、油耗较大的问题依然存在,但其安全、智能、性价比等,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小编也套用一下那句话,1000个人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选车一定要自己亲自去试驾体验才能选出适合自己的!C罗代言,外观超赞,WEY新款型SUV售价14.8万起,配置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