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总结的实用的驾驶技巧,驾校也不会教,很多新手都不知道

2018年08月30日 17:56:02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现在马路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为了保证行人的安全,国家对于驾驶证的考试是越来越严格了。所以大家在学的时候也就特别认真,所以这些新手司机的开车技术都是挺不错的。可是在大家行驶过程中,还有一些点是在驾校里学不到的,只有老司机自己上路后才懂得。这些技巧新手司机可要记住了。

第一点就是大灯的清洗了。汽车的方向灯干净对司机来说是很重要的。在你转弯时都是要打方向灯的,这是对你前方或者后方的汽车以提醒,这时他们才会注意行车的速度或者是距离。如果汽车的方向灯蒙上了一层灰,在车灯闪烁时,其他司机没有看见,那可是很危险的。

第二个就是行车的距离了。如果车主你紧跟着前面的车话,万一人家突然停下来你就很可能撞上了人家的屁股,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纠纷。所以说不要离前面的车子过近。

第三个就是在临近公交站时要减速。大家也知道汽车如果开得太快,遇到紧急情况踩刹车的话是很难立马停下来的。而在公交站时人群密集,而且在此时汽车是要变道行驶的,所以为了行车安全,车主要注意适当减速了。

第四点就是在过减速带时要让汽车的两个轮子同时行过。如果就单单只有一个车轮先通过的话,汽车会因为受力不均而引起汽车的歪斜,还有可能会损害汽车。

那么最后一点就是在前面的汽车突然让路时,不要突然加速,要看清楚情况,如果前面的汽车是要转弯呢?如果你突然加速的话就会发生悲剧了。

上面就是一些汽车在行驶时的技巧了,这些技巧看起来简单也是大家经常容易忽略的。小编在这里希望大家行车注意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