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家族最新“Dragon Face”造型设计 比亚迪新一代宋EV 500/宋 DM上市

2018年08月30日 22:19:08
分享到:

原标题:采用家族最新“Dragon Face”造型设计 比亚迪新一代宋EV 500/宋 DM上市

8月30日,第一电动网从比亚迪新能源官方获悉,比亚迪新一代宋EV 500/宋 DM正式上市。其中全新一代宋EV 500定位紧凑级纯电SUV车型。全系共推出智联领尚型、智联领动型、智联领享型,智联领耀型,共计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8.99-21.99万。全新一代宋 DM定位紧凑级插电混动版SUV车型。全系共推出智联锐尚型、智联锐动型、智联锐享型,智联锐耀型,共计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69-20.69万元。

此次,宋EV 500、宋 DM作为改款换代车型,均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造型设计。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宋EV 500,0-50km/h加速时间3.9s,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全新一代宋 DM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80km,百公里油耗仅达1.4L/100km。

456.png

123.png

6项购车“送礼”政策

360720991226709263.jpg

发布会上,比亚迪还推出了DiLink五重礼、金融礼、、置换礼、无忧礼、畅玩礼、积分礼6项购车“送礼”政策。

DiLink五重礼:前两万购车车主可享受免费升级12.8英寸悬浮中控屏、最高年免费流量、救援及秘书服务、最高8年云服务;

智贷礼:可享受首付15%过18期0利息贷款购车;

置换礼:比亚迪老车主可享受车型以旧换新,置换最高补贴为5000元;

无忧礼: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畅玩礼:可享受最高18888元“全国方特畅玩基金”(10月31日前购车可享),游全国16个城市主题乐园,并享受免费充电待遇(12月31日前);

积分礼:享迪粉汇积分翻倍(需12月31日前购车并完成车主认证);

全新宋EV 500

新车速读:

采用最新“Dragon Face”家族式造型设计;

支持60kW充电桩,40%-80%快充时间仅需30分钟;

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驱动电机;

0-50km/h为3.9s,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微信图片_20180830192254.jpg

微信图片_20180830192209.jpg

全新一代宋EV 500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外观设计,而基于纯电车型身份,还特别为其采用了像素立体式聚能格栅等造型元素,突显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纯电动SUV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675/1700mm(配备行李架),轴距达2660mm。

微信图片_20180830192152.jpg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宋EV 500全系标配了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12.8英寸悬浮式Pad的搭配,使车内省略了大量物理按键,并能够实现自动适应旋转。同时,该系统将支持用户下载使用多种APP,可实现聊天、游戏、娱乐、购物等诸多互联功能,让出行更方便、更有趣。

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8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ESP等安全装备,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微信图片_20180830192102.jpg

动力方面,宋EV 50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驱动电机。搭配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可达xx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百公里加速3.9秒。

微信图片_20180830192109.jpg

在充电方面,宋EV 500支持60kW充电桩,40%-80%快充时间仅需30分钟。

全新宋DM

新车速读:

采用最新“Dragon Face”家族式造型设计;

0-100km/h加速为4.9秒 ;

百公里油耗为1.4L ,纯电续航达80km;

微信图片_20180830193125.jpg

微信图片_20180830193131.jpg

全新一代宋DM依然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外观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造型,都让比亚迪的设计显得更加时尚有个性。尾灯的造型是本期改款的变化之一,贯穿式的设计赶上了这波大潮流。

微信图片_20180830193135.jpg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黑色内饰整体显得更加时尚,中控台上使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并加入仿缝线处理,做工和材质方面都很有档次。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宋DM均采用12.8寸可旋转屏幕,该屏幕内置8 核心CPU,可以顺畅的运行DiLink系统,同时该屏幕还支持90°旋转调整,对不同用途的APP都有更好的功能支持。此外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电调座椅、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宋DM将搭1.5T+前后双电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前后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h,并搭配六速自动变速器与全时电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为4.9秒,百公里油耗为1.4L/100km,纯电续航达80km。

点评:

本次全新一代宋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外观,对于年轻人群来说将更有吸引力。而在内饰方面的提升与科技方面的加强,也让该车更显科技范,这无疑满足了许多“迪粉”的期待!

作者: 白光耀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