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今年最紧俏的车型,4S店到车即发财,撕掉标价拿锤拍卖

2018年08月30日 22:34:0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全新奔驰G级已经于8月8日正式上市,不过到目前为主还很少有车主拿到车,像这种热门车型一般都是没有现车的。

一方面产量有限,另一方面G级经销商配额紧张,不是像其他奔驰车型那样上市就有现车。这两个因素结合就更导致了换代奔驰G级行情价格一路上涨,虽然G500的指导价158万、但普遍需要加价4、50万还要等数个月才能提到车。

杭州地区某家奔驰4S店对奔驰G级竟然玩起了竞拍,目标还是一台要2个月才能到的G500——车主在加价45—60万之后才有资格进行到下一步的竞价,最终出价高的获得购买权。一台新车愣是被当成了古董车在竞拍。也不得不说奔驰G级的魅力之大。

图为新一代奔驰G500,这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还是在于内饰,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是精髓、永远不会变。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比如换装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和LED尾灯,中网格栅造型进行微调。G500车型有非常多的配色可选,AMG版本主打性能,产品的差异化做的很好。

全新一代G级车长4817mm宽1931mm高1969mm,轴距2890mm,比老款G级有小幅度增长。仍然使用上代G级G463的底盘,在调教上偏向舒适化,更加适合日常驾驶。

动力上G500和G63车型都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代号分别为M176和M177。G500最大输出421马力,百公里加速5.9秒。G63最大输出573马力,百公里加速4.5秒。不但动力更强燃经济性也更好,越野性能依旧强悍,标配“三把锁”。

图为新一代奔驰G级内饰,是整车变化最大的地方,双12.3寸液晶显示屏跟奔驰S级如出一辙,做工和用料更加豪华。整体的豪华感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完全看不出这是一款硬派越野车的内饰。

真皮座椅材质很上档次并提供7种颜色可供选装,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座椅的包裹性非常的好,舒适度很高。

图为新一代G级后排,乘坐空间依然没有太大改善,还是有些局促。不过买G级的人从来不会在意这个,座椅加热通风和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可以改善一些乘坐体验。

后备厢内部很平整,地板上做了防滑处理,但储物空间非常有限。这款车也不是以实用为卖点,能放个高尔夫球包就可以了。

新一代奔驰G级的改变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产量的原因造成了现在一车难求的现状,加价竞拍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供不应求必然导致价格上涨,土豪们开心就好。相关阅读: 最坑的雷克萨斯,曾大幅官降,卖车时能把车主亏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