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4S店交付首辆探歌,车主:提车很悲伤,车还没开就亏了!

2018年08月30日 23:21:5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大众汽车在国内市场地位不用说了,价值一直是属于偏高的那种。

同时SUV领域大众长期只有途观途锐在奋战,途昂这款特供车型也才上市1年多的时间,丰富SUV家族产品是最紧迫的事情。

图为一汽大众探歌,定位紧凑级SUV,基于海外版T-ROC加长打造而来。而T-ROC是大众旗下最新的一款小型SUV——本质上是一款小型SUV,基于全新一代polo。

新车外观上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中网格栅面积要比一般的大众车型更大一些。大灯底下的环形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同时还充当转向灯的作用。

13.98万—20.98万元的售价有些太过虚高,以至于刚上市没多久就出现了2万级别的降价。

有位心急的车主想提当地首辆探歌

早早的交了全款,结果车还没到手就亏了2万多,提车时表示“心情悲痛”。同时经过试驾,他的朋友认为该车“就是一辆POLO”。

一汽大众探歌车长4318mm宽1819mm高1582mm,轴距2688mm。

车身长度较海外版增加84mm,轴距加长77mm,从小型SUV一跃成为紧凑级SUV。

黑色车顶与车身之间的银色镀铬装饰很有个性, 侧面线条也很硬朗。

动力上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2T车型最大输出116马力,1.4T车型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

动力输出并不亮眼,跟POLO非常接近,难怪POLO车主开完之后会感觉被坑了,驾驶感受几乎没什么差别。

图为一汽大众探歌内饰,与车身同色的钢琴烤漆材质很显眼,高配车型配备的10.3寸液晶仪表盘很上档次。整体的做工和用料并不是很突出,豪华感营造的也很一般。

低配车型座椅为织物材质显得有些寒酸,包裹性和舒适性表现平平,领克02上的座椅都要比探歌的强。配置普遍偏低,而高配车型性价比又很低,市场表现堪忧。

图为探歌后排,轴距加长之后乘坐空间得到改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能够标配三个独立头头枕还算良心,提供后排出风口和座椅比例放倒功能。

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两驱车型容积为401L,四驱车型容积为338L,储物空间表现一般。

探歌的定价总体偏高,或许是一汽大众对它的期望太大了,后期可能根据市场表现进行价格调整。靠口碑去换销量不太现实,还是以性价比去吸引消费者更靠谱一些。

相关阅读:  奔驰今年最紧俏的车型,4S店到车即发财,撕掉标价拿锤拍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