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用上AI手机自拍了吗?浅谈产品颜值的重要性

2018年08月30日 23:38:35
分享到:
来源:智电汽车

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当手机自拍有了AI算法之后让我们每个人的颜值有提升了一个档次。诸如小米、华为和魅族,都根据自己的相机模组融入了AI人工智能算法,简单来说,就是如今的手机摄像头会自动P图!因此,每个人都得到一张完美的自拍。

当你把用现在的手机拍出来的自拍拿出来,与前几年自己偷偷保存在QQ相册的照片对比的话,可能一种“辣眼睛”的感觉就会油然而生。

正所谓思路决定出路。如今,颜值已经成为打动别人的第一块敲门砖,这也是为什么奔驰宝马的造型设计师在全球都不愁工作的原因,即便是在家轿市场,年轻一代用户对产品的颜值也有更高的要求,设计搭配出众的车总是更受欢迎,正如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所展示出来的效果那样。

6

中西设计理念的融合,迎合主流审美需求。

可能很少有人知道,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设计,是中法团队合作完成的结果,这从一开始就奠定了这台车既有符合中国人审美需求的素,也汲取了欧洲在设计上的先进理念,富裕了2018款C4世嘉在造型上更多的美感。

668

具体来看。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前脸、车身各处使用了简洁的笔触勾勒,整体显得简洁精致,更加耐看。从正前方看,其选用贯穿式前脸设计,上部进气格棚和下进气格棚横跨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大气。

3

侧面造型就突显出法系车的“精致”,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至车尾,加上侧窗玻璃下沿的镀铬饰条和动感十足的轮圈造型。

321

车尾的造型饱满、时尚,后备箱盖上沿微微上翘、宽大的后保险杆给人感觉整个车尾很敦实,中间带雪铁龙标识的银色饰条贯穿两尾灯,增添几分时尚气息,也与车头设计首尾呼应。而印有雪铁龙标志的银色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的尾灯相连增加了层次感,也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

表里如一,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既有面子,也有里子。

除了外观符合当下的审美取向以外,在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设计阶段,东风雪铁龙市场研发部门进行了大量的调研,根据用户的诉求、尺寸、级别的不同,最终才敲定了内饰的设计方案,整体思路是在保持实用性的同时,提高档次感和品质感。

65

因此,第一眼看到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内饰会觉得十分简约,但看上去有很强的包裹感,无论中控台、方向盘、还是座椅都能给人很不错的厚实感,这种感受很让整体内饰氛围显得高级。

而更人性化是的,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加方便司机操控。空调出风孔也采用了细长型造型,从视觉效果和使用便捷性来讲,都符合大家对家庭用车的期待。

科技配置丰富,延续品牌舒适调性。

当然,除了优秀的设计本身以外,搭配相应的装备进行提升是当下设计的主流思路。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在配置上显然也有更多的思考。如全系标配的7英寸触屏系统,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增配了电动天窗、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间接式胎压监测,旗舰型车型在此基础上增配了IDVR 智能行车监视系统,使得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主被动安全360度无死角。

645

而在节能减排方面,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适配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避免怠速油耗的同时,也解决了发动机怠速噪音与震动的烦恼,提高行驶舒适性,节油效率多达15%。

85b9f1a94a4045b1944993c53542aa63

写在最后:

基于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做出产品设计,是所有制造业与时俱进的前提保证,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定位于家轿产品,但在设计层面却丝毫没有敷衍的行为,反而是它根据用户的需求、审美和喜好做出了一台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产品,再辅以配置上的全面提升,就完美诠释了人靠衣装的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