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MARVEL X上市 补贴后全国统一售26.88万-30.88万元

2018年08月30日 23:54:2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荣威MARVEL X上市 补贴后全国统一售26.88万-30.88万

MARVEL X是上汽荣威品牌进军中高端纯电SUV市场的首款产品,设计及用料已经达到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平。结合售价来看,整车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尤其是入门版车型,26.88万元的售价比同门ERX5并未高出多少。

2018年上汽荣威品牌的重磅新能源产品MARVEL X正式上市,此次率先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后去版和全驱版本,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26.88-30.88万元。此前预售中提到的PRO版车型此次并未上市,有消息透露将于9月底公布售价。

此次上市荣威还推出了超级用户服务计划,购买该计划的用户可享受免费保养、免费上门取送车、定制化保险、免费充电、免费能量补充权益预计免费洗车和免费接送机等多重服务。该服务售价为23888元,但在2018年年底之前购车的消费者将享受13888元的优享价格。

外观设计上,荣威MARVEL X车型保留了概念车光之翼90%的设计元素,采用轿跑式SUV造型,风阻系数达到了0.29Cd。上图车型涂装了专属的克莱因蓝车身配色,这款车漆可以在不同光线、不同角度下呈现出亦蓝亦紫的效果。另外,荣威在MARVEL X上首次提出了“情感设计”观念,以科技为途径,以情感为终点,在设计中注入更多感性元素,不仅使整车造型显得自信动感,更让用户在豪华科技中感知到人性化设计的“温度”。

荣威MARVEL X包括头灯在内整车均采用了全LED光源,由166颗发光LED单元组成。头灯为自适应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前后LED转向为流水式的逐颗点亮样式,视觉效果出众。

荣威MARVEL X采用典型的超跑SUV比例,姿态低趴有冲力,车头下压,尾部后拽,营造出后驱性能观感,给予了车身一种前冲的姿态。配合流畅的C柱,整车有一个明显的超跑SUV溜背造型。其整条曲率引擎腰线,保持家族式的前后贯通,依托两侧轮包做了双拱设计。同时,在腰线起伏处不断进行曲率调整,使腰线两侧的曲面达到表面温润、内含劲力的视觉感受。

荣威MARVEL X的车尾设计相对饱满,后风窗下部有一个小小的突起式鸭尾设计,以彰显运动感。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贯穿至两侧尾灯内部,上下分别配有荣威的ROEWE及MARVEL X标识。

荣威光之翼MARVEL X采用了超跑惯用的内饰中控布局,纵向布置的19.4寸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非常抢眼。空调出风口很好的隐藏在了中控台与面板的结合位置,整个内部除方向盘多功能键及换挡旋钮外,很少可以看到物理按键,看起来非常具有科技感。

荣威MARVEL X后驱版车型搭载后置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两台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52kW(70Ps),综合最大扭矩410Nm。全驱版及MARVEL X PRO版在前轴额外加入一台85kW(115Ps)的驱动电机,从而达到四轮驱动,综合最大功率为222kW(302Ps),最大扭矩6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s。

续航方面,荣威MARVEL X搭载了52.5kWh的三元锂电池,后驱版车型综合续航为403km,全驱版和未来将推出的MARVEL X PRO版综合续航为370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可以达到500km。

编辑点评:MARVEL X是上汽荣威品牌进军中高端纯电SUV市场的首款产品,设计及用料已经达到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平。除此之外新车配置极高,如全LED大灯、19.4寸大屏、智能辅助驾驶及AR实景辅助系统等都是全系车型标配。

最后结合售价来看,整车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尤其是入门版车型,26.88万元的售价比同门ERX5并未高出多少,相信该版本车型未来也一定会成为车系主销车型。

往期精彩文章:

传祺GE3 530纯电SU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98-15.58万元

4秒破百/超低能耗 试驾荣威光之翼MARVEL X纯电动SUV

向里程焦虑说再见! 深度体验城市多面手腾势500

“国六”蓝天保卫战打响 躺枪倒地的重卡行业出路在何方?

曾经不看好新能源的长城汽车推出了新能源专属品牌欧拉

从测试标定到三电系统 即将交付的威马EX5硬实力如何?

比亚迪EV360爆发 7月新能源纯电动销量点评

标配双12寸大屏及智能交互系统 威马EX5配置解读

排队到2025年 北京必须改变低效的新能源汽指标配置方式

补贴后售68.68万元 国内首款量产纯电动超跑前途K50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