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抢先看!全新宝马X4等十余款SUV新车探馆报道

2018年08月31日 00:12:37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成都车展抢先看!全新宝马X4等十余款SUV新车探馆报道

第二十一届成都车展马上就要在8月31日拉开帷幕了,本届成都车展将会有近50辆新车亮相或上市。目前SUV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已经到达车展现场,并拍到了全新宝马X4、奥迪Q2L荣威MARVEL X马自达CX-4等十余款SUV新车,接下来,我们就提前看一下这些SUV新车的亮点。

全新宝马X4


亮点:长度增加、xDrive四驱系统、8速ZF自动变速箱

全新宝马X4为全新换代车型,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大,搭载2.0T以及3.0T发动机,并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从上图可以看出,全新宝马X4的外观依然是经典的轿跑设计,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其车身尺寸为分别为4752/1918/1621mm,轴距为2864mm。

内饰依然是熟悉的布局,配备有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动力部分,xDrive30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

全新奥迪Q2L

亮点:造型动感、轴距加长

据了解,新车将会在成都车展进行首发并公布预售价。在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国产版奥迪Q2L的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了28mm,新车尺寸为4229(4236)/1785/1548mm,轴距2628mm。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2L将搭载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预计为225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马自达CX-4新增车型


亮点:配置升级、性价比提升

作为新增车型,一汽马自达CX-4 2.0L自动两驱蓝天品位升级版将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做了优化升级,相比老款的2.0L自动两驱蓝天品位版,新车增加了智能钥匙、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和电加热、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新车的内饰布局设计依然和现款车型看齐,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UX 200


亮点:国内首发、首款TNGA架构下的SUV、入门豪华新兵

由于雷克萨斯展台保密工作十分严格,并没有拍多更多关于雷克萨斯UX 200车型的更多信息。亮相本届成都车展,是雷克萨斯UX在国内的首秀,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传动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 250车型则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

荣威Marvel X

亮点:中型新能源SUV、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AR增强现实技术

透过塑料薄膜可以看到,荣威MARVEL X保留了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盾型的前格栅,内部则由多条横向银色镀铬饰条组成,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和“L”形雾灯,看上去十分大气。新车尺寸为4678/1919/1616mm,轴距280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内饰的科技感非常突出,19.4英寸一体化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非常亮眼。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并在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

动力方面,MARVEL X提供了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双电机版车型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16马力/255牛·米、71马力/155牛·米;在此基础上,三电机版车型在车辆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s。充电速度方面,慢充时间为8h,0-80%的快充时间为40min。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线智能充电技术。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

亮点:全新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加长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将于成都车展完成国内首秀,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轮廓特别的镀铬前格栅,与之搭配的还有全新样式的多边形前大灯组、棱角分明的雾灯区域,以及U形的下部进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做出了调整,液晶中控屏被上移至中控台上,而原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改成一体式,看上去更加规整。动力方面,新款途胜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500六座版

亮点:2+2+2的座椅布局

本届成都车展,众泰T500六座版也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的是2+2+2的座椅布局。新车外观依然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条棱角分明,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搭配了镀铬饰条,并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

动力方面,众泰T500六座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长安福特翼虎

亮点:外观内饰优化升级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翼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整体更加年轻动感。据了解,新车仍会有1.5T、2.0T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EcoBoost 180系列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EcoBoost 245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亮点:轴距加长、斑马智行系统

雪铁龙展台的中央是雪铁龙云逸的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海外C3 AIRCROSS车型的整体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车门侧面增加了与天逸 C5 AIRCROSS车型相似的银色环状装饰,并采用了新的尾标等。新车尺寸为4270/1770/1615mm,轴距为2655mm。其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海外C3 AIRCROSS车型分别加长了115mm和60mm。

整车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侧面熏黑处理的侧柱,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国产云逸还将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提供了业界领先的丰富车联网服务。动力方面,云逸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行T5


亮点:全新家族化设计、智能配置丰富

在到达东风风行展台时,主持人正在排练,旁边正是已经开启预售的全新车型——东风风行T5。据了解,新车将推出搭载1.5T/1.6TD两款发动机的共计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50-14.50万,预计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非常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车身尺寸为4550/1825/1725mm,轴距为2720mm。

内饰的采用拼接撞色的布局,比较年轻动感,中控区域一块12英寸的中控屏非常醒目,搭载了全景影像、腾讯AI in Car车联网系统,并且空调也可以通过屏幕来操作。在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的选择还是非常丰富的,包括1.5T+6MT、1.5T+CVT和1.6TD+7DCT三种动力组合。

野马T80 1.8T车型

亮点:动力升级

作为新增车型,野马T80 1.8T版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其外观和内饰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比较时尚。新车主要在于动力方面的升级,新车搭载一套1.8T+8AT的动力总成,这款变速箱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