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et新技能!67名东风人去宝武集团了

2018年08月31日 07:28:30
分享到:

一说起学习 

有的人是这样的

而我们是这样的

学习让我们的心理空间更为广阔

学习让我们思维张力更加强大

学习可以垫高我们脚下的高度

看得更高,望得更远

……

让我们放弃学习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So,有学习提升的机会

又怎能错过呢?

这不,我们又去学习啦

东风公司2018年组工干事培训班

根据东风公司2018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组工干事工作能力,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8日,东风公司2018年组工干事培训班在宝武管理学院开班。来自东风公司直属(板块)党委、基层党委的67名组工干事参加了培训。

▲东风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吴金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她说,本次学习不是一般的知识传授,而是政治培训、党性培训、理论培训,是专业培训、素质培训、能力培训,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打开思想,通过认真学习使自己的认识和工作立于新的起点、实现新的提高,通过相互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计包括党性教育、业务能力、他山之石等三个方面的内容,采取课堂专题讲座、课后分组讨论、直属(板块)党委经验交流、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多种教学方式,旨在从理论和实践的不同角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组工队伍。

培训邀请了宝武管理学院、宝武党校首席培训师周家仁专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邀请宝武管理学院、宝武党校主任培训师徐力方等人分别就党支部工作运行机制、严格党组织生活制度、党员登高计划等内容进行专题交流。东风公司党委工作部结合实际业务,围绕公司党建事业计划管理与党建责任落实、党组织设置与换届、党支部工作实务、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发展等内容作专题讲解。

认真研讨

认真研讨

学员们在当天培训结束后,重点围绕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经验开展分组交流,系统研讨基层党建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细致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同探讨有效措施和解决办法。

培训期间,来自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东风日产、东风零部件等7家直属(板块)党委的组工干事围绕党建事业计划管理实践与支部活动介绍作了经验交流。

小伙伴们加油哦!

猜你喜欢

 出海!东风商用车驶向六大洲!

 咦?这群东风人到中国人民大学去干啥?

 再上央视舞台!东风风神AX4挑战超高分子聚乙烯纤维

 有奖互动 | 千呼万唤始出来,您的好友风博士上线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