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谨以本文送给:还没想好明年怎么干的经销商!

2018年08月31日 08:54:37
分享到:

原标题:谨以本文送给:还没想好明年怎么干的经销商!

眼看8月就要结束,超标电动车的大限只剩下7个月了,电动车经销商们想好明年怎么干了么?

当然是找有电摩资质的品牌、卖有3C认证的电摩、赚别人赚不到的放心钱!

明年4月之后,电动车行业大洗牌开始由生产端进入零售端,决定经销商是留下还是离场的只有两个字:选择!

既然是选择就有风险,也许经销商在不了解企业的情况下选错,结果还是一样!

所以,宝岛快人一步,早在2013年就拿到摩托车生产资质一级目录,2017年就已获得电摩品类资质,并申请了5款电摩产品的工信部目录公告。 


为此,宝岛已经为电摩产品设计了专用尾牌,以区别普通无法上牌的超标电动车。

(电摩尾牌)

今天的南方宝岛是由台州和无锡两大基地合并而成,电摩配套血统纯正,车型研发更是融合了几位台湾机车设计大师的智慧,无论是质量还是外观,宝岛都在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消费力的优质电摩产品,力争成为“中国新电摩时代领跑者”! 

(宝岛符合3C标准的车架检测设备)

作为台湾老品牌,上个世纪50年代就开始创牌,如今已经走过了60多年,而宝岛进入电动车行业也已经21年。 

回顾宝岛历史,21年的积淀与创新,早已让宝岛成为行业佼佼者,创下十多个行业第一,以扎实的车品和用心的服务被业界称为“北车南下”的三剑客之一。

以上可以从近两个月宝岛的发展势头中可以看出一二。

近段时间,宝岛作为首批拥有一级目录资质的电摩品牌受到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关注,尤其是部分省市的大代理商,他们看到了宝岛在资质、产品、服务、终端、价格等各个方面的综合优势,凭借他们多年的市场操盘经验,未来的宝岛必定会成为一支可怕的“市场收割机”!

(宝岛工厂鸟瞰图)

如今,宝岛正在加快能上牌电摩的申报和生产,不用等到明年4月,宝岛的经销商就能完成从超标车到合规电摩的完美过度!

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拿起手机拨打下方电话,了解宝岛更多详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