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1.5T自动领智版 君马SEEK 5购车手册

2018年08月31日 09:59:01
分享到:

原标题:推荐1.5T自动领智版 君马SEEK 5购车手册

[

当七座SUV还是一个新物种时,的确是得到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不得不说,不管是因为政策影响还是生活所需,现在的人们对新鲜事物总会表现出更强的包容度。不过细分市场已经逐渐饱和,而且汽车的身份也在不断变化,早已不是单纯的生活刚需品了,所以对于一款新车而言,如果想要脱颖而出,除了拥有足够的实用性外,还必须在颜值、配置、品质等方面有突出表现。也正是有了如此这般的需求变化,很少有新车型能够满足愈发“挑剔”的消费者了,尤其是15万内的七座SUV车型。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款中型七座SUV新车成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就是君马SEEK 5,这款车不仅是7.79-12.89万很有吸引力,颜值、配置、尺寸都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显示出了很强的竞争力。虽说君马SEEK 5是中型七座SUV的后来者,但看得出来,它绝对是有备而来的。那么在其所推出的不同排量不同配置的车型中,到底哪一款最具有性价比呢?

在文章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下君马SEEK 5车型的一些基本信息。君马SEEK 5定位为中型SUV,售价为7.79-12.89万元,共推出了两种排量不同配置的8款车型,整体价格和产品表现都很有看点。

君马SEEK 5提供了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入门级的就是两款1.8L车型,它们分别是售价为7.79万的手动领先版和8.49万的手动领尚版,两款车配备的都是5挡手动变速器。

君马SEEK 5 1.8L 手动领先版

这款车价格仅为7.79万元,作为一款中型七座SUV,真的是相当便宜了,但相应地,其配置表现并不会有太多亮点,不过日常实用性配置倒也一个没落下,且还有不少亮点,如后倒车雷达、电子驻车、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功能都有配备。

君马SEEK 5 1.8L 手动领尚版

领尚版车型相比领先版,动力系统一致,都是1.8L+5MT动力组合,但其售价贵了7000元,贵出来的这部分价格,就重点体现在了配置表现上,主要包括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10.25英寸中控大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这些配置。从价格差值和配置情况来看,多出的7000元是非常划算的,如果一定要选1.8L的车型,我们更加推荐手动领尚版。

除了1.8L的两款手动车型外,君马SEEK 5还有6款1.5T车型,而这6款车型中,包括了两款6挡手动车型和四款6挡手自一体车型。而相比1.8L车型,1.5T车型不仅仅动力更加强劲,而且还有了自动挡变速器可以选择。下面我们先说说两款1.5T的手动挡车型。

君马SEEK 5 1.5T 手动领尚版

作为1.5T车型的入门版,这款车型售价为8.99万元,比1.8L领尚版贵了5000元,再来看看这5000元换来了什么,首先是发动机升级为了1.5T,动力更充沛,而配置方面多出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并且轮胎尺寸升级为了18英寸。

君马SEEK 5 1.5T 手动领智版

1.5T手动领智版售价为9.89万元,要比领尚版贵9000元,配置升级项主要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LED大灯、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内置行车记录仪。如果看价格差值和配置差异,9000元的升级还是很有看头的,增加了气囊数量,提高了安全性;增加了日常实用项配置,提升了用车品质,值得信赖和推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