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 大众新凌渡将亮相

2018年08月31日 11:05:43
分享到:

原标题: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 大众凌渡将亮相

[

其实除了全新CC的高颜值之外,一直打着奢华宽体轿跑旗号的凌度同样颇受关注,本次成都车展大众也带来了新凌度车型,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而且配置方面也有着些许提升,总体实力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前方探馆小分队实拍到了部分细节图,后续详细实拍请继续关注。

大众一贯的低调设计手法在这里得到延续,因为不仔细看你几乎很难发现区别,首先横贯式的中网在内部设计上增加了几条隔断,这样也让中网显得更具层次感,而大灯内部的机构也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加晶莹剔透,而且得益于中网的造型设计,大灯内眼角的区域也进行了小幅修改。

前杠造型同样有些变化,两侧雾灯框的饰条变成了钢琴烤漆材质,效果上更加神秘有些,而且中央散热格栅的位置也是采用横贯式的设计,这样让前脸显得更加宽大,总体效果算是说得过去。

尾部区别并不大,LED尾灯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点亮效果更具家族气质,隐藏式的排气有些鸡肋,因为装饰性的电镀饰条实在有些不够亮眼,不过这东西也是因人而异,希望GTS车型设计的能够运动一些。

内饰方面,中控大屏升级到9.2寸,带有主流的导航/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总体表现属于小幅提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