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卫巴黎” DS 7新增车型美到爆!仅售24.49万元

2018年08月31日 12:45:5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前卫巴黎” DS 7新增车型美到爆!仅售24.49万

DS标致雪铁龙旗下的豪华品牌,目前已有DS 7和DS 6两国产SUV车型。8月31日,DS 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运动先锋版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开卖,售价分别为24.49万元和26.99万元。另外DS 7歌剧院版和里沃利先锋版车型,新增可选装的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在售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变化在于采用运动化元素和专属配色的内饰设计。

DS 7新增运动版车型正式开卖 售价为24.49万元-图1

DS 7新增运动版车型正式开卖 售价为24.49万元-图2

DS 7新增车型正式开卖 售xx.xx万元和xx.xx万元-图2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采用DS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运动版车型前进气格栅为特殊的哑光黑钻石切割菱形中网,并使用哑光黑金属装饰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日间行车灯为“珍珠缝线”造型,此外车头与车身侧面镶嵌PERFORMANCE LINE专属车头徽标。

DS 7新增车型正式开卖 售xx.xx万元和xx.xx万元-图3

DS 7新增车型正式开卖 售xx.xx万元和xx.xx万元-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设计与现款相同,DS 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车型,采用波尔多红色的NAPPA真皮座椅及门板包裹,配备来自法国腕表品牌的R180型B.R.M钟表。运动版车型,内饰采用Alcantara黑色翻毛皮面料,座椅配有玫红和金黄的双色缝线处理,此外车内还镶嵌着运动版内饰徽标。

DS 7新增车型正式开卖 售xx.xx万元和xx.xx万元-图5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此外,新增车型动力搭载高功率版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为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