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最早或于2020年在欧洲推出电动SUV

2018年08月31日 12:48:20
分享到:

原标题:奇瑞最早或于2020年在欧洲推出电动SUV

[

当地时间8月30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据中国国有车企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透露,奇瑞最早将于2020年在欧洲市场推出电动SUV车型EXEED,而德国将会成为首批市场之一。

据报道,陈安宁表示,奇瑞将很快宣布在法兰克福附近建立研发中心,中期来看可雇佣“数百名员工”。去年,陈安宁向外媒表示,希望海外销量占奇瑞总销量的比例从四分之一上涨至三分之一。

在去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正式发布旗下全新高端产品系列EXEED,并公开展示首款车型EXEED TX,希望此系列能够带领奇瑞在未来几年内进入欧洲市场。奇瑞总经理陈安宁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几年,奇瑞计划在欧洲市场出售家庭车,而且多为电动车型。

为了支持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奇瑞去年还曾要求奇瑞汽车设计总监James Hope在欧洲建立设计中心,以深化设计能力。据悉,2012年,奇瑞聘请Hope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此前Hope曾在通用和福特担任高管职位。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