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雷克萨斯UX国内首发

2018年08月31日 12:55:34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成都车展:雷克萨斯UX国内首发

[

在2018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UX国内首发。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是第一款采用全新GA-C平台的车型。新平台增强了车身刚性和降低了重心,使新车拥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奥迪 Q3、奔驰GLA、讴歌CDX英菲尼迪QX3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富有未来感,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是必备素之一,配备造型较为规整的LED前大灯组, “L”字形日间行车灯的识别度偏高。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罩尺寸较大,造型非常犀利,运动感和个性都十足。此外,UX车型还有F Sport版本,在悬架上有所升级,可选自适应悬架系统和18英寸轮圈。

新车的腰线由前向后采用上扬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勾勒后轮拱位置的线条增强了整车的体量感和雕塑感。

雷克萨斯UX采用了今年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向车身前方延伸,营造出设计上的连贯感。新车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饰板造型夸张,运动感得以绽放。新车尾灯的独特造型能够调整流经车身的尾流,提升车辆在横风区高速行驶时尾部的稳定性。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有着浓浓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

雷克萨斯UX的中控台造型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驾驶员操作车内各种功能会更顺手。工程师在设计时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的宽度,为新车营造更开阔的视野感。

主动安全系统方面,雷克萨斯UX配备了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该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 风险时主动刹车。新车还配备了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为驾驶员提供车道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会搭载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 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 250h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UX 250h车型还带有四驱版本车型,该车型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实现四驱功能。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