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野马小型SUV C60亮相

2018年08月31日 12:55:53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成都车展:野马小型SUV C60亮相

[

2018成都车展上,野马C60正式发布,新车是野马汽车推出的首款小型SUV车型,整体造型简洁、时尚,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野马C60前脸设计有着很强的层次感,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装点,视觉效果还算不错。前进气格栅与多边形前大灯相连的设计,也是目前所流行的造型手法。侧面造型简洁,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车型,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此外,饱满的车尾造型也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尾灯通过镀铬条联通,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配备规格为205/65 R16的轮胎。

与外观一样,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野马家族式的设计方案。整体设计显得比较简洁,镀铬装饰条以及简单的配色能凸显出一定的档次感。而细节上看,可以注意到的是这款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设计,传统的空调控制区域也没有看到实体按键,或将采用全触控的控制形式。挡杆和方向盘的造型也显得比较大气,细节上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GE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官方综合油耗为6.7L/100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