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 新一代福克斯预售 价格11.58万元起

2018年08月31日 13:52:10
分享到:
来源:一点汽车

2018年成都车展期间,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58万起。新一代福克斯已在长安福特二工厂正式下线,预计今年10月份上市销售。

新一代福克斯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福特最新设计语言的应用使新车显得更加年轻运动。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新一代福克斯还将推出ST-Line车型,其运用更加强调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包括黑色前中网、更具立体感的线条,以及带有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雾灯区域,都营造出了更加凶狠的前脸设计。

新一代福克斯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78/1810/1468mm,轴距同为2705mm,相比老款轴距增加57mm。同时,犀利的线条让全新福克斯的风阻系数降低到0.25。

新一代福克斯内部采用了与新嘉年华相似的全新设计语言,其使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也出现在了新车上。此外,这款车还配备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