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后会加长,马自达CX-3将由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

2018年08月31日 14:04:10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作为一款小型SUV,马自达CX-3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14.98万的起售价足以让人望而却步。近日有媒体消息称,CX-3未来将在长安马自达进行投产,国产后的CX-3预计起售价为12万左右,同时还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加长。

马自达CX-3在2014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便进行了全球首发,去年开始以进口形式通过长安马自达销售渠道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15.98万元。

新款马自达CX-3在外观上保持了家族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U”型的中网内采用了黑色横置格栅设计,为了能凸显出该车的运动风格还把两侧的大灯进行了全面的黑化处理,保险杠两侧还配置了雾灯。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根据报道,由长安马自达国产后的CX-3将会在轴距上进行加长,甚至有望与CX-5不相上下。

内饰上年轻化设计,对称的中控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的屏幕等,看起来非常简洁。

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与阿特兹相同的2.0L创驰蓝天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在售CX-3是基于马自达 2的平台打造而来,由于平台限制,CX-3 车身尺寸较为紧凑。未来国产版将会基于马自达3平台打造,因此尺寸上会有保证。

目前中国市场合资小型SUV产品众多,有本田XR-V缤智别克昂科拉日产劲客福特翼搏等,竞争已经非常激烈,马自达CX-3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是无法掀起多大风浪的,国产后会怎么样?至少来说,马自达开窍了,懂得中国消费者的习惯,以加长的形式国产,如果售价给力,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