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家轿奇瑞艾瑞泽GX,今日亮相成都车展预售7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14:40:5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

在2018成都车展中,奇瑞公布了艾瑞泽GX的预售价格,预售价为7.99-10.69万。新车是奇瑞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外观看起来更加的运动。艾瑞泽GX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在外观方面,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黑色点阵式进气格珊与头灯组连为一体,不仅看起来非常运动,同时也拥有不错的整体感。车尾的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十分动感,而且镀铬饰条贯穿于车尾,立体感很强。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1670mm。

艾瑞泽GX的内饰设计绝对要给个好评,相比于奇瑞其它产品来说,档次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并且还营造出了一些豪华氛围,十分难得。与此同时,中控台中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车机系统还支持自然语言识别、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GX搭载了一台热效率为37.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器。在悬架上,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