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8.98万-10.58万元 欧拉旗下首款车型iQ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31日 16:39:19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获悉,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的首款量产车型iQ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8.88万-20.48万,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万-10.58万元。作为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型,欧拉iQ此前已经在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过,而R1和R2分别于2019年1月和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null

null

欧拉iQ外观造型十分独特,新车前脸设计极具科技感,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窄条幅L型大灯组带来新鲜感,两侧灯组被亮黑色饰条相连。

null

作为一款跨界溜背SUV,欧拉从C柱往后迅速下落,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

null

尾部方面,欧拉iQ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央位置有“ORA”字母标识,两侧条状设计的尾灯与前脸风格非常一致。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内饰+T形中控台设计,中控部分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整体风格简洁规矩。

动力方面,基于ME平台打造的欧拉iQ,搭载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在8.9秒内。而位于车底的三元锂电池由孚能科技提供,电池密度可达140wh/kg,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