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 63售价公布 售价区间为98.80万-131.80万元

2018年08月31日 17:14:05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63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8.80万-131.80万,共推出了4款车型,包括常规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GLC 63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

活动现场

买车网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讲话

买车网

介绍AMG GLC63车型亮点

买车网

AMG GLC63全系四款车型售价公布

售价表

买车网

车型介绍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作为GLC的顶级性能型号,两款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细节方面有调整。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着更加夸张的宽体车身、AMG运动车身包围,包括更强调性能表现的AMG大尺寸轮圈、高性能轮胎及制动系统。而与GLC车系其余车型一样,GLC 63也提供传统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在普通版GLC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车内大面积采用了MB-Tex人造皮革包裹及碳纤维材质内饰面板等,并搭配有AMG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此外,用户还可在此基础上订购AMG Performance Studio内饰包,该内饰包会提供Nappa皮革。

买车网

动力方面,AMG GLC 63 4MATIC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基础版车型提供常规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动力参数为350千瓦/650牛米;S版车型仅提供轿跑SUV一种车身形式,动力参数为375千瓦/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GLC 63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