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美而生 越级而立 全新一代宋家族打包上市

2018年08月31日 17:19:12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黄喆

继全新一代之后,8月30日,全新一代宋越级上市。基于比亚迪MEA中型豪华底盘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宋(燃油)售价为7.98万—11.98万元;全新一代宋DM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7.69万元—20.69万元;全新一代宋EV 500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8.99万元—21.99万元。

null

null

null

null

“Dragon Face”

当比亚迪的“Dragon Face” 家族式设计语言应用在全新一代宋上时,这款成为比亚迪爆款的产品再次刷新了品牌的颜值新高度。

null

本次,比亚迪宋共发布三种动力车型新车,且均基于现款宋打造而来,不过在外观和内饰的造型设计上,均有较大程度的改变,算是该款车型的一次中期大改款。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宋家族采用了比亚迪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相比现款车型而言,进气格栅更大;为了符合“龙脸”的设计风格,设计师将大灯做的更为狭长,且采用矩阵式LED灯组,不仅提升整车的辨识度,也增强了整车的质感和时尚感。

null

尾部的灯组设计同样有里程碑式的改变,由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尾灯,更换为一体式贯穿尾灯组,同时加入了镀铬风格的装饰条,且全部为LED光源。

内饰简约风

宋最吸引人的便是12.8英寸旋转悬浮Pad,不仅能迅速提升整车科技感,也具备超强实用性。与其他自主品牌车机交互不畅或积累配置相比,现款宋家族便表现出不俗的优势。

null

而这便取决于DiLink智能网联系统,300万APP随心下载,玩微信、刷抖音、看电影、上天猫均可轻松实现。

null

此外,通过内饰的简约整齐风便透露出全新一代宋的高端与大气。例如在中控位置除空调控制按键与大屏控制按键外,便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全部集中在12.8英寸旋转悬浮Pad中。

null

配置方面,新款宋EV和宋DM均提供车载蓝牙、4G网络服务、车载Wi-Fi、行车记录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4:6放倒等。但只有宋DM和EV两款车型支持遥控驾驶、感应式尾门以及四车窗遥控一键升降等功能。

因为动力更加自信

为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新一代宋涵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全新一代宋(燃油)搭载了成熟的动力系统: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85%,换挡时间低至0.2秒,更高效、经济和平顺。

null

全新一代宋DM采用第三代DM技术,搭载全新BSG电机,优化发动机及后驱总成,整车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NVH全面提升,带来百公里加速4.9秒、8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的越级性能。

全新一代宋EV 500依托三电核心技术,实现同级最强500公里超长续航,充电1次、通勤2周,每公里出行成本仅8分钱,真正做到“买车容易养车也不难”。

侃车观点:全新一代宋在美学、动能、智联、智造等方面均得到颠覆式进化,也是比亚迪“向新而行”品牌主张下的重磅力作。未来,全新一代宋以全面超强的产品矩阵,将继续满足5/6/7座的市场需求,助力宋家族再攀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