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年度团购钜惠登陆成都车展,新版本DS7尊享上市

2018年08月31日 17:30:15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8月31日,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揭幕,法式豪华汽车DS携全系明星车型惊艳亮相。“总统座驾”DS7继歌剧院、里沃利、帕西及巴士底广场版之后再迎升级,其全新版本——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24.49-26.99万。此外,全新的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也正式推出。

DS年度团购钜惠登陆成都车展,新版本DS7尊享上市

发布会上,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为消费者详细介绍了DS7运动版车型的核心亮点。沈明均先生表示,DS7是DS以“无畏引领卓越”的精神,打造的一款先锋智尚SUV。其集比肩艺术品的高端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和领先汽车行业的黑科技于一身,本次上市的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把源自巴黎的奢华高雅与运动风格完美融合,正是为追求个性和运动的客户而来。

DS年度团购钜惠登陆成都车展,新版本DS7尊享上市

随后,长安PSA总裁莫奈也针对全新的波尔多红内饰进行了透彻的讲解。莫奈先生表示,在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的DS7歌剧院版,不仅拥有源自巴黎歌剧院的设计灵感,更配备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挂、智能领航系统和夜视功能等领先智能科技,备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为此,DS特意将歌剧院版代表的法式豪华再升级,推出波尔多红内饰版,其营造出的前卫高贵内饰质感,正是DS汽车追求前卫设计和极致品质的执着表现。

DS年度团购钜惠登陆成都车展,新版本DS7尊享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而定制,仅在国内市场投放。而在法国市场,该版本则以限量100台的形式销售,由此可见,DS汽车对中国消费者的十足诚意。

年度团购会盛大启动,豪车生活触手可及

为庆祝DS7全新车型版本上市,DS在成都车展同步开启年度团购会,推出了五重购车大礼,此外,同期亲临DS四川地区展厅的消费者均可享受车展同步价格。车展期间订车即有机会赢得DS前卫之旅的参与名额! (以上优惠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DS STORE)

DS年度团购钜惠登陆成都车展,新版本DS7尊享上市

DS一直致力于成为非同一般的豪华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品味体验和最具品质的高端享受,如果你想亲睹DS7全新版本及DS全系明星车型的迷人风采,敬请莅临成都车展7号馆DS展台品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