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丨奥迪Q2L

2018年08月31日 17:30:4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国产奥迪Q2L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并且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为迎合国内市场用车需求,相比海外版Q2车型,国产版Q2L对轴距进行一定的加长。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8边形大嘴格栅,整体风格更为精致。前大灯组内包含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车身侧面采用了向内凹陷的双腰线和银色D柱饰板,将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  

尾部。来到尾部,尾灯造型比较小,不是很局气儿,偏矩形的造型加上卤素灯与豪华定位显得格格不入,尾部造型总体来看还是非常饱满的。

买车网

内饰方面,奥迪Q2的内饰风格与A3十分相似,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大胆,并且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双温区自动空调。国产版Q2L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后排空间进一步增加。

 动力方面,国产Q2L将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买车网

买车网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