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捷豹E-PACE成都车展上市

2018年08月31日 17:3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全新捷豹E-PACE成都车展上市

全新捷豹E-PACE成都车展上市

华龙网成都车展8月31日讯(贾茜)2018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于8月31日-9月9日举行。8月31日为媒体日,记者今日在W7馆为您报道,奇瑞捷豹路虎推出的新英伦豪华轿跑SUV全新捷豹E-PACE在西区正式上市,共推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39.58万

全新捷豹E-PACE成都车展上市

奇瑞捷豹E-PACE不仅是捷豹路虎在华投产的第五款车型,同时也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全球同步投产车型。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并且车身长度加长了16mm,搭载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可以提供200马力和250马力两个高低功率的调校版本。

全新捷豹E-PACE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E-PACE采用诸多源于赛道传承及F-TYPE跑车的设计元素,采用蜂巢状进气格栅,环绕以LED大灯和标志性J型日间行车灯,以前沿仿生学设计理念打造运动韵律的溜背造型与车身线条。

内饰上,全新E-PACE座舱采用现代感的跑车设计,中控仪表盘上方融合的赛道弯道曲线风格,同时兼顾多样且充足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处设有深储物箱,中央储物格容积达到8.5升,手套箱容积达1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装载容积可扩至1141升,能够容纳至少6个20寸标准登机箱。

同时,全新E-PACE搭载了诸多性能科技;捷豹“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可对车辆动态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在加装自适动态模式后,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悬架减震器硬度等均可单独设定,驾驶模式多达16种。

除了新车,捷豹PACE家族也将首次于车展晒出“全家福”: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和新英伦豪华高能轿跑SUV捷豹F-PACE同台亮相,彰显PACE家族的强大实力;多次征战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赛场的捷豹I-TYPE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捷豹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科技及全新方向。

全新捷豹E-PACE成都车展上市

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旨在打造拥有至臻豪华与舒适的极致性能座驾,令消费者在尽享至奢至逸的同时,感受无与伦比的驾乘乐趣。此次登临成都车展展台的路虎揽胜SV Coupé将现场呈现SV子品牌的手工匠心和精湛工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