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2018年08月31日 17:38: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华龙网成都车展8月31日讯(贾茜)2018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于8月31日-9月9日举行。8月31日为媒体日,记者今日在W2馆为您报道,8月29日全国上市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登陆西部区,新车分为锐酷版、锐领版、锐智版、锐尊版共4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9.98-25.98万,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发布会上,广汽本田四川协会的会长冯杰先生在开场讲话中说到:截止目前,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累计销量已超过40,000辆,创下月均销量超万辆的好成绩。随着第十代雅阁 锐•混动的发布,第十代雅阁的产品矩阵也已正式形成,相信它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购车之选。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极限,无极限。2017年雅阁 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创造了一箱油2110.2KM的续航纪录,而就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极限挑战赛中,第十代雅阁 锐•混动成功刷新极限,重新创造了2143.8KM超长续航里程的优异成绩。正如2017雅阁 锐.混动极限挑战赛西区及全国双料冠军-杨文楷先生所说:一箱油2110.2KM的续航成绩已经突破了自己的生理极限,但这远远不是雅阁 锐•混动的产品极限!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针对雅阁混动的使用感受,杨先生也是感触极深——

“安全,HONDA SENSING给人的驾驶体验非常好,对于交通标志的识别率非常高,主动安全性能十分强大,再也不惧怕熊孩子的突然杀出。”

“强劲,需要的时候,可以在同级别车型中第一个狂奔出去,绝无延迟。而在川西大山穿梭的时候,随叫随到的动力储备,也让你激情倍增!”

“节油,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曾创造过在4人满载情况下的超低油耗记录——全程国道100公里不开空调油耗2.5L/KM,全程空调油耗2.9L/KM。”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正如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第一事业本部 销售部 成都商务中心主任 吴坤保先生在致辞中提到的“以极限挑战赛为实证营销开端,充分激活对混动技术持观望态度的用户好奇心,通过挑战者的实测评价,提高大家对雅阁混动技术的了解度与信赖度,助力销量。”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

第十代雅阁 锐•混动拥有张力十动造型,更以HYBRID专属设计彰显自己的独特属性,与汽油版保持同等的行李箱空间,体现了本田对空间的执念。而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黑科技,通过热效率高达40.6%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高功率双电机电动CVT以及优化性能的锂离子电池,实现了高达158kW的强劲动力之余,还带来静谧的座舱和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综合工况油耗4.0L/100KM)。

不仅如此,第十代雅阁 锐•混动还藏着不少好奇科技,智能HUD抬头显示系统,视线不用离开前方路面即可掌握一切,后排中央扶手娱乐控制面板,尊贵享受掌控在指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