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劳斯莱斯内饰,这次让你近距离看下

2018年08月31日 17:56:54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成都车展作为国内的四大车展之一,第二十一届正在如期进行中。这种顶级盛事,自然汇聚了各界的关注,对消费者来说,除了新品车型之外,车展最令人兴奋的就是看!豪!车!平时买不起摸不到,当然要藉由车展来近距离感受一下~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秘境特别版登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高贵感,在蓝色和银色双色调搭配之下,更显神秘庄严,仿佛有无数的历史要同你娓娓道来。

▲车尾也同样是两色拼接而来,伴有镀铬饰条的装饰和点缀,尾部线条流畅,造型简洁大方。其实从整车的外部设计就能看出,品牌对于时尚的理解,与时俱进的创新细节,和对品牌文化和历史的传承。

▲豪车,最有看点最能体现豪华的还是它的内饰。车内主色调还是采用了和车身相似且呼应的蓝色与米白色双色搭配。这是劳斯莱斯Bespoke高端定制的作品,侧面来看最能感受到的就是后排宽敞的空间,翻转打滚都没问题。

▲再从驾驶座来感受一下豪车的质感。超一线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对于豪华的理解,并非说说而已,贯彻在每一个细节。简洁大方的中控台布局,伴有实木面板的点缀,及提升档次又彰显质感,用料和考究的做工都担得起奢华二字。

▲后排座椅更是极尽奢华,不仅有极为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前后排中间增加了私密隔断。这一功能能够更好的增加车内乘坐人员的私密性,划分空间,并且可以通过按钮来调节透明度,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再上一层。

▲看看这后排空间,一米八大长腿也不要怕!尊贵驾乘体验,上车关上门的那一刻就能拥有~

这款私享秘境特别版动力方面搭载6.75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63Ps,峰值扭矩900牛米。选择了在成都车展全球首发,足以证明劳斯莱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圆了小编近距离接触豪车的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