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帅铃T8正式上市 售价9.98-12.88万元

2018年08月31日 19:01:51
分享到:

原标题:江淮帅铃T8正式上市 售价9.98-12.88万

[

2018成都车展期间,江淮汽车全新皮卡车型――帅铃T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豪华版”和“尊贵版”两大规格共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且全系车型均搭载2.0T柴油发动机,部分车型还装备有四轮驱动系统,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98-12.88万元。

外观:霸气十足

帅铃T8的外观设计可谓霸气十足,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及中间的红色“JAC”标识极具辨识度。新车的头灯线条棱角分明,“豪华版”和“尊贵版”分别采用卤素和氙气光源,不过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线条称得上野性十足,货箱边缘处设计有捆绑绳索的锚点,而尾灯组内还引入了LED光源,进一步强化了视觉效果和实用性表现。外观尺寸方面,全系车型的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80mm和1830mm,“大双版”和“标双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与轴距稍有不同,前者分别为5615mm与3380mm,后者分别为5325mm与3090mm。

内饰:轿车化风格 配置值得肯定

帅铃T8的内饰采用了轿车化设计风格,中间部分引入了棕色皮质面料包裹,并搭配有白色缝线工艺,整体质感表现让人满意。“尊贵版”车型还提供了8英寸中控触屏,并集成有导航、胎压监测和收音机等功能。

此外,新车全系将标配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USB接口和手动空调等配置,而一键启动、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以及车载蓝牙等配置,则出现在“尊贵版”车型中。

性能:提供四驱车型

帅铃T8全系均搭载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600-2600rpm间均可输出320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豪华版”和“尊贵版”均提供装备电控分时四驱的车型,且“尊贵版”还引入了盘式后制动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