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燕尾的“几何学”SUV 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亮相成都车展

2018年08月31日 19:04:25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8月31日,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在成都车展中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燕尾素”和“交互几何”的设计风格。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2.38万元起,预计9月25日正式上市。

在当前自主品牌风生水起的浪潮中,东风风神一直是比较低调的。然而全新一代的东风风神AX7却向大家证明了,东风风神在颜值的功力上并不输其他自主品牌。它也有一套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

新一代东风风神AX7的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体现出“交互几何”和“燕尾元素”的设计理念。线条感十分强烈。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并在中央加以镀铬横条的装饰,十分的立体。燕尾式LED前大灯与前脸的几何线条融合,形成一个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又透露出具有攻击性的气质。在前脸下方,扁平的雾灯区域搭配镀铬边框,黑色的下进气口呈现凹形,增添了前脸的一体性。这种凌动立体的造型,是东风风神在未来几年中一种独特的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也充满亮点,腰线分为三段贯穿车身,前段和后段的腰线分别向中间下滑,设计非常独特。悬浮式的车顶加上燕尾式扰流板突出了侧面的层次感,同时加以镀铬的燕尾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酷炫的18英寸燕尾双色轮圈为全系标配,可以说是十分良心了。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AX7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变化不大,但长度缩短了不少。

车尾部分,变换非常的大,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了。燕尾式的横贯LED尾灯虽然有间断,但整体的感觉依旧很流畅。同时,尾灯下沿的区域采用内凹的设计,搭配下方黑色保险杠中镀铬条的造型,很好的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AX7焕然一新。整体风格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的年轻时尚。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采用了大面积的激光雕刻纹理和钢琴烤漆装饰。全系标配的中控10.25寸的触控屏以及12.3寸的全液晶仪表很有科技范。∞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体现了“交互几何”的设计理念。平底三幅式的方向盘加以银色饰条点缀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东风风神AX7搭载了1.4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23kW,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和24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上,新一代AX7也是十分丰富的,中控屏支持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感应式电动尾门、自动恒温空调、7色氛围灯。安全方面,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加上超高强度太极安全车身使行车安全得到了保障。

总结:

新一代东风风神AX7的竞争对手仍然是哈佛H6以及传祺GS4等紧凑型SUV。在空间上,新一代AX7的优势比较明显,动力上则是比较中规中矩的。

以这样的空间动力表现再加上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内饰,12.58万元的起售价,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