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丨捷豹路虎展台看点颇多 PACE家族首次同台亮相

2018年08月31日 20:00:50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本次成都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推出的新英伦豪华轿跑SUV全新捷豹E-PACE将迎来西区区域上市。同时,捷豹PACE家族也将首次于车展“全家福”亮相。此外,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携路虎揽胜SV Coupe华丽亮相,意在呈现SV子品牌的手工匠心和精湛工艺。

共计 1950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5 分钟

E-PACE

捷豹E-PACE是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紧凑型SUV,在2018成都车展中,捷豹E-PACE迎来了中国西区区域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8.88-39.58万。新车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动力调教不同分为200马力和250马力两种版本,与之匹配的是9挡带手动模式的自动变速器。

E-PACE与捷豹其它车型的设计风格略有不同,第一眼看见E-PACE的时候,它会给你留下可爱、很Q、甚至有点胖乎乎的感觉,就像未成年还需要父母呵护的小豹子一样。

但细细品味之后便会发现,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溜背式车尾以及动感的尾灯等设计元素的融入,让其在可爱的外表下又透露出了运动的一面。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

从E-PACE的内饰中,能看到一些熟悉的影子,比如说你能在其中找到F-PACE、F-TYPE的设计元素。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入门级产品,在内饰的用料上依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皮肤经常触摸的地方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内置InControl系统的10英寸中央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记忆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捷豹E-PACE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教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挡带手动模式的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I-PACE

新能源依旧是大势所趋。捷豹继北京车展后再一次带来了自己的新能源产品——I-PACE,作为捷豹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豪华中型SUV的捷豹I-PACE,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

不仅如此,多次征战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赛场的捷豹I-TYPE也在成都车展亮相,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捷豹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科技及全新方向,助力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亮相蓉城。

捷豹I-PACE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捷豹的全新纯电动SUV,I-PACE保留了概念车的大体造型,设计比现有SUV车型更前卫和大胆。

细节设计上,捷豹保留品牌设计元素的同时,也为这款车的纯电动身份做了特殊设计。比如中网格栅,虽然造型跟捷豹其它车型类似,但格栅并没有采用跟汽油车类似的开孔进风设计。

I-PACE量产版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比较具有颠覆性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下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上下两块中控屏搭配大尺寸实体旋钮和按键控制,保证了操作的便利性和科技感的营造,同时下部中控屏面板后方还设计有一块容量可观的储物槽。

动力方面,I-PACE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696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电池及续航方面,中规版车型采用了81kWh容量的电池组,而海外规格车型电池容量为90kWh,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

路虎揽胜SV Coupe

在2018成都车展,路虎揽胜SV Coupe正式上市,售价为380万元起,根据之前信息,该车全球限量999辆。此款新车是捷豹路虎SVO部门(特别车辆运营团队)的产品,其是主要负责设计和定制高性能、豪华车型的专属团队。

新车前脸相比中期改款的揽胜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多不同,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侧面采用了双门的设计,以此来向采用双门设计的第一代揽胜车型致敬。此外,车身尺寸方面,揽胜SV Coupe的轴距明显短于现款揽胜。

内饰部分,该车内饰采用了大量高档实木材质,中央装备木质中控操作台贯穿整个车舱,彰显其豪华高贵的气质。中控台、扶手箱、多功能方向盘等处都大量的使用了木纹饰板以及真皮包裹,而中控台的多媒体系统也与星脉引以为傲的双屏设计相仿。

除此之外,带有菱形纹路的座椅也彰显出高贵的气质,而前后排不同配色的座椅布局也很显别致。

动力方面,揽胜SV Coupe采用高功率版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0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已经有200000+的爱车小伙伴关注了「ams车评」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