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3 EV400上市 补贴后售8.98-10.98万元

2018年08月31日 20:09:3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东南DX3 EV400上市 补贴后售8.98-10.98万

    8月31日,东南DX3 EV400车型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与东南DX3 EV保持一致,不同的是续航里程有所提升,达到了400km,动力上搭载90kW的电动机。此次共推出X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7.15-19.15万元,补贴后售价为8.98-10.98万元。

   外观方面:增添DX3 EV400标识

    外观方面,东南DX3 EV400车型整体与DX3 EV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头灯内部、前格栅以及下包围装饰均采用蓝色涂装,以此表明新能源身份。车身尺寸上没有发生改变,长宽高依旧是4354/1840/1664mm,轴距为2610mm。

    车尾部分,修长的尾灯与车身线条相契合。后尾门上两道钣金折线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同时还富有层次感。另外,新车最大不同在于车尾添加DX3 EV400标识。

   内饰:与东南DX3 EV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与东南DX3 EV保持一致,依旧满满的“意式”风味。各功能区域分布清晰,中控台上采用软性材质并搭配精致缝线工艺,做工和用料都展现出较高的工艺水准。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边缘均采用蓝色装饰,凸显新能源身份。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东南 DX3 EV400依旧搭载型号为TZ230XS090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不过搭载了全新电池组,使得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此外,此次DX3 EV 400在强劲的能效系统以及整车轻量化技术的支撑下,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以及电池热管理系统,最大续航里程从300km一举跃进“400+阵营”,大大满足消费者的中远程出行需求。同时DX3 EV 400的电池在高温、涉水、碰撞等各种极端环境中均能保持性能稳定。在技术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和电机控制管理系统的加持下,DX3 EV 400动力输出十分强劲,加上同级少有的专业SUV底盘,将最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动力体验。

   总结:

    对于纯电动车,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便是续航里程问题。此次东南汽车推出东南DX3 EV400车型,在续航里程上有了重要突破,不仅满足上、下班日常代步,也可供消费者偶尔去城市周边短途旅行。此外,该车售价在同级别当中也是具有不俗的竞争力,相信在上市后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东南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惊艳亮相,完善轿车布局

    今年5月,轿车市场同比增幅5年来首次超过SUV,“反攻”的势头初现端倪。而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轿车产品的升级换代、品质提升也在不断加速。瞄准这一股势头,东南汽车在轿车领域没有放慢步伐,并适时推出了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

    定位“高品质入门家轿”的东南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以东南汽车“翼³”设计语言为指引,依然由意大利宾法操刀设计,大尺寸的X型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此外,金属切削铝合金轮毂,也使得东南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在整体视觉上更具动感,个性十足。内饰方面,车内大面积软质包覆的内饰、镭雕工艺纹饰的中控面板、高级双缝线时尚座椅等,东南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将豪华品质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整车尺寸上,东南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大空间和驾乘舒适度的需求。动力操控方面,东南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搭载三菱1.5L 4A91全铝优化发动机,配合Punch智能CVT无级变速器、EVO运动基因底盘以及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在提高车身稳定型、增强驾乘舒适度的同时,更能给大家带来强劲的操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