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7.18~19.78万元的名爵HS 上可攻下可守

2018年08月31日 20:21:2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成都车展媒体日,一上午走马观花式地看过了10多家展台,哪一家人气最旺?Laughing哥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上汽名爵当仁不让。里三层,外三层,坐台上面还围了三层,果然展现了MG名爵品牌一贯以来的“网红”气质。

null

连个站脚的地儿都没有,除了品牌本身的影响力以外,还有个重要原因——高人气“荷尔蒙SUV”,名爵HS将在现场公布预售价格。

null

8月31日,名爵HS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中30T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9.78万,30T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8.7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8.1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7.18万元。

有面子 荷尔蒙外观重塑“新英伦”

名爵HS沿袭百年英伦风范,采用独树一帜的感性力设计,是全球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虽说其保留性地传承了英伦设计的经典元素,但也在其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解构,重塑。

null

全LED大灯犹如猎豹深邃的眼神,呈现出一股以静制动的力量感。星耀力场格栅采用深凹的曲面设计,与名爵6、名爵ZS的相似却又不尽相同,视觉上有种莫名的吸引力。车头保险杠处,勾勒出一抹饱满的高光维纳斯腰窝,性感的元素诠释着设计团队擅长的感性设计。

null

车身侧面至尾部,以英伦经典肩线贯穿,线条的勾勒,搭配轮毂的拱起弧度,营造着一股优雅的力量美学。这也正是英国汽车品牌最为擅长的设计语言,举个形象的例子,大英帝国的内涵,我们可以从007詹姆斯邦德的形象,略知一二。

相互独立的车灯与进气格栅,犹如豹子起跳姿态的经典肩线,非常饱满的曲面线条,这些都在原有的经典英伦风格上加以改良,再结合当下的设计潮流趋势以及实际用车需求,最后演变为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新英伦”姿态。

充满肌肉感和力量感,让人眼前一亮;带迎宾功能的猎眼气场自动感应全LED大灯、1.19㎡防夹电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等装备,让人赚足面子,更显绅士风度

有里子 闷骚内饰格调精致

有了充满荷尔蒙气息的外观设计,名爵HS的内饰当然也得与之匹配。从名爵HS的内饰部分,我终于领悟到了邵总所言的“闷骚”二字。

null

闷骚是英语“Man show”的音译,一般是指外表沉闷,内心却充满疯狂。此类人群不轻易表达和外露个人喜怒哀乐和情感变化,但是在特定的场合或环境中,往往会表现的出人意料。名爵HS在设计上展现出触、听、观、闻,全感官沉浸式的内饰设计。

null

全车软包设计,专属一体式运动座椅,金属质感的琴键式中控按键,手到之处颇为讲究。BOSE音响,蒙氏香氛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方向盘上代表Super Sport模式的红色的按钮, 营造出沉浸式的专属驾驶氛围。

null

皮质缝线的细节做工,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用来放置雨伞的储物盒,这些都如同一位英伦绅士的袖扣、袜子、礼帽等搭配。细节决定成败,同时也彰显闷骚。名爵HS的里子,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全感官”方面,迸发潮玩极智荷尔蒙。

实力解析 上可攻下可守

HS作为MG名爵品牌的全新紧凑级SUV,17.18~19.78万元预售价格,处在了连接自主与合资之间的位置。那么从产品层面以及价格因素综合来看,名爵HS究竟实力如何呢?其所主张的荷尔蒙,到底能造成多大的杀伤力呢?

null

首先,从品牌定位来看,有着MG Logo的标志,从血统里就流淌着一部分的英式血液。加上财大气粗的上汽形象,用心经营数年之后,上汽名爵品牌,已经与其他自主品牌拉开了一定差距。从设计理念,到产品落地,再到最后的营销推广,MG名爵品牌已经自成一派,走上路通向国际化的高大上路线。

null

从产品力层面分析,英伦运动的DNA使得MG名爵在新一代车型的定调方面,都强调了产品的运动性能。名爵HS搭载上汽全新调校的“蓝芯”30T Trophy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31Ps,最大扭矩达360N·m,百公里加速仅7.5秒。虽然没有将同级豪华品牌车型“摩擦”一番,但也算成为了MG名爵车型,除设计之外的另一大卖点。

null

当然,MG名爵HS还有一大杀手锏,那就是价格。车型定位高于自主车型,产品实力媲美豪华车型,价格却不及合资车型。所以说,名爵HS这一上一下的多维度对比,找到了自身的错位优势。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再到豪华品牌,拉开一对比,名爵HS 上可攻下可守。

写在最后

本次成都车展上,名爵HS发布的是30T车型预售价格,新车正式上市之后,随着其他动力版本车型的加入,价格将会进一步降低。随着名爵HS预售的启动,即日起,全国消费者可通过名爵4S店、官网等多种渠道预定,提前享受名爵HS奔跑的荷尔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