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实车现身!丐版也配两块屏,比1系大一圈,A3要难卖了

2018年08月31日 20:51:3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之前奔驰入门级车以两厢车入主,而现在的消费很明显对两厢车并不感冒,更喜欢三厢轿车,所以奔驰最新的A级车自然而然的增加了三厢轿车版本,并作为主力车型,而且此前的A级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这次奔驰A级也将它进行了国产化,这样在面对着宝马1系奥迪A3的挑战时,也能更加的得心应手。近日,我们获得了相关实车照,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与1系一样,A级可以说既是为中国市场而生,也是为对方而生的,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的奔驰A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对于这套新的家族式设计,每个人褒贬不一,尽管新外观有更强的攻击性,但是也缺少了奔驰的优雅气质。作为一款豪车,A级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而且还有家族式的眉灯,不失档次感。而运动型的翼子板也是非常吸引路人的眼球。运动感十足。

null

全新的奔驰A级的车身尺寸要全面超过宝马新1系,达到了4609*1796*1460mm,而轴距更是比宝马要高出119mm,达到了2789mm,至少在尺寸上要比宝马1系强太多,空间无疑会更出色,另外,即便是车身加长,侧面的运动感也十分不错,而尾灯的设计则保持了奔驰一贯优雅的特性。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的奔驰A级可以说是奔驰的一贯风格,诚意满满,即便是低配丐版上面,同样是两块大屏相连式设计,不打开的时候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了。当然,高低配的不同在于屏幕真正的大小。中控台中央的三个空调出风口与奔驰C级如出一辙,满满的奔驰风味。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奔驰A级将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1.3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3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对于宝马1系奥迪A3来说,A级的尺寸无疑要强很多。进口A级的价格在21.98万,1系的起售价在19.98万,A3的起售价在19.05万,综合来看,A3的起售价跌到20万以内应该是有很大可能性的,而这样的话,那相对于宝马奥迪它的性价比应该会非常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