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箭齐发”,北京现代迈入本土化2.0的发展新阶段

2018年08月31日 21:45:2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双箭齐发”,北京现代迈入本土化2.0的发展新阶段

8月31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北京现代带来了两款重磅车型:全新跨界旅行车——逸行和全新一代途胜。其中,全新途胜进行了全球首发,而逸行以8.09-11.99万的价格正式上市。同时,“高性能酷跑SUV”ENCINO、“高性能轿跑”LAFESTA,以及新一代ix35等热门车型也悉数亮相。

1

跨界旅行车逸行上市,北京现代开始征战旅行车市场

随着购车观念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在选择汽车时愈发注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所以兼备轿车舒适性和SUV通过性的休旅车越来越受欢迎。在此形势下,北京现代推出了首款跨界旅行车——逸行。

在此次车展,逸行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09-11.99万元,新车共发布4款车型,提供1.6L及1.4T两种排量,共有6种车身颜色以及4种风格的内饰可供选择。逸行的到来,意味着北京现代正式征战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

逸行是全新悦动的衍生车型,外观上基本与全新悦动保持一致,家族式六边形中网设计和两侧LED灯组的配合让前脸造型大气且时尚,看上去非常漂亮。而与全新悦动相比,逸行最大的变化是尾部采用了“瓦罐”造型。

身为旅行车,空间一定是最受大家重视的产品亮点。逸行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5*1750*1470mm,轴距2650mm,空间表现丝毫不逊色同级的旅行车,另外,这款车的后备箱储物能力也十分优秀,完全可以满足外出踏青或郊游所需。

至于动力,逸行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3马力和130马力。传动方面将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北京现代“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下的又一力作,逸行将丰富和完善北京现代产品矩阵,填补其在休旅车细分市场的空白。

2

全新一代途胜全球首发,产品品质全方位提升

近年来,随着汽车消费的持续升级和年轻消费群体的日益崛起,高配置、高品质的产品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竞争的又一重点。而作为合资城市SUV的引领者,途胜也进行了全面进化,并于这次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途胜的的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十分新颖的线条设计,并在周边运用镀铬条装饰,彰显出别致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分体式LED大灯组和棱角分明的雾灯区域,整体看上去更有时尚感。

同时,全新途胜还汇聚了百度和腾讯两大国内顶尖科技精髓,率先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不仅人机交互更智能,还可以实现对车窗、空调、后尾门的全面控制。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实现车辆与智能家居的联接,内置的QQ音乐带来更加无缝的操作和海量的曲库储备。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强动力的需求,全新一代途胜还全系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3

三大“新势力”打造全新北现品牌

除了重磅新车逸行和全新一代途胜的亮相,本届成都车展,北京现代还带来了“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的全面展示,旨在通过全新的产品阵容,以及新能源、新网联、新设计三大“新势力”的联合发力,全面领跑未来智慧新生活。

其中,在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大纵向产品梯队方面,北京现代分别展示了新一代ix35、ENCINO、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新伊兰特纯电动车等一系列热门产品。而在电动、智能、网联三大横向技术领域的应用和推进上,北京现代则展示了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切割车,和基于Apollo小度车载系统能力的下一代人车智能交互系统、RSE车内智能服务系统等领先科技。除此之外,现场还展出了新一代概念车型Le Fil Rouge,向消费者诠释了现代汽车在设计语言上的蜕变和进化。

 

2018年是北京现代新十五年的开局之年,也是其推进“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的关键一年。而通过本届车展,可以看到北京现代已正式迈入到本土化2.0的发展新阶段,产品品质提升的同时,也在更多领域进行布局。

接下来,为了实现早前制定的年销95万辆的目标,北京现代除了继续加速产品换新,还将加快新一代动力总成、新能源、智能网联技术的导入,并将携手更多本土合作伙伴,打造更适合本土消费者的产品。

小型合资SUV硝烟再起 现代Encino剑指本田XR-V

北京现代展台被围观,只因这台超200匹马力性能轿跑?

《我不是药神》里出现的“以假代真”,其实车主修车时也碰到过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