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长续航,更低油耗!成都车展了解下这款新能源黑马?

2018年08月31日 21:45:2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更长续航,更低油耗!成都车展了解下这款新能源黑马?

北上广等一线限购城市,个人车牌拍卖均价的不断上涨,摇号人数的增加,促使消费者购车导向发生变化,不用摇号、不用竞拍的新能源车成为香饽饽。车企们紧随市场发展,加快推出新能源车以掠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8月31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汉腾汽车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完成了四川区域的上市。新车定位于“三擎四驱智能SUV”,官方指导价为 22.98-24.98万,补贴后的售价为18.78-20.7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相比现款,续航里程和油耗水平均有所提升,汉腾X7 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超过60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1.8L/100km。

1

更低的油耗,更长的续航里程

针对一款去年年底上市的车型,最让消费者感兴趣的一定是新车的提升方面,对比现款车型,汉腾X7 PHEV有何不一样?

作为汽车市场后起新秀,汉腾汽车坚持以市场及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他们用车习惯的产品选择。

汉腾X7 PHEV最大的变化是动力总成,新车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这套动力系统爆发力极强,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7.9秒,在车辆低转速下,能为用户提供更给力的加速。新车纯电续航里程的提升,也使得车主需要长时间驾驶时,更加放心。与此同时,综合油耗的降低,也为后续车主节省更多的油钱。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汉腾X7 PHEV丝毫没有放弃对驾驶乐趣的追求。该车有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并联驱动及串联驱动等四种驱动模式车辆可根据行驶状态和燃油消耗表现在四种驱动模式之间切换,保证在不同行驶路况下,都能达到最佳的节油或动力性能。另外,汉腾X7 PHEV拥有9种工作模式,驾驭更智能。EV、HEV灵活切换,ECO、SPORT模式可满足不同驾驶状态,随心所欲。

2

20万元买一款国产混动SUV,到底值不值?

补贴后将近20万元的起售价,放在当下车市,这个区间可选择的产品不占少数。消费者第二大疑惑是,20万元买一款国产混动SUV,到底值不值?

对于一个无网不欢的当下年轻人,汉腾X7 PHEV在车载互联方面自然得跟上市场步伐。汉腾X7 PHEV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彩色触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形成双屏联动,整个中控科技感爆棚,更为关键的是,汉腾X7 PHEV配备了汉腾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掌控车辆,随时查看车辆信息等诸多功能。在科技感的体现上,一块12.3寸TFT全液晶仪表盘也为其锦上添花,该屏幕集成了所有行车信息,实用性更强。另外,新车采用高智能化升降式旋钮换档系统,也给车主带来了更有趣的驾驶体验。

在轱辘哥看来,汉腾X7 PHEV的空间也是值得我们打call的地方,很多人买车最终都会考虑到全家出行,1902mm的同级领先车身宽度与2810mm超长轴距,坐在后排可以随意葛优躺,放倒后多达736L的行李箱容易,逢年过节回家,特产走一波,随便放。

空间和科技感是我们能明显感觉到的,隐形的安全配置与产品品质也没有缺少。车辆零部件的供应上,选取的都是类似英国里卡多,德国大陆等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安全性能方面,ESC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DVR行车记录系统,360°环视随动鸟瞰系统、EPB电子驻车,BLIS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等,一样都不落下。

3

开启汉腾新能源市场的征程

汉腾X7 PHEV是汉腾汽车在新能源车市场的开山之作,某种程度上讲,是为其他的新能源车车型开辟一条道路,藉此,我们同样可以感受到汉腾汽车进军新能源车市场的决心,接下来2018年底汉腾还将带来一款纯电动轿车,2019年初纯电动的汉腾SUV也会上市,2019年10月会有一款MPV上市发布。

汉腾汽车布局多个细分市场,快人一步的推出产品,以在未来市场争取更多的话语权。形成汽油车、新能源双发展的模式。此前,汉腾汽车发布了全新新能源战略“蓝E计划” ,其中在生产工艺上,采用先进的汽车制造与管理标准,以先进的整车制造四大工艺及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保证每一辆汉腾车的优秀品质。汉腾更多是通过产品去吸引用户,而不单纯是营销。

作为汽车市场的新兵,汉腾汽车短短五年内悉数拿下多功能车、轿车和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足以见其实力。汉腾的高层也曾表示,汉腾的知名度虽不及传统汽车,不过没有历史包袱的新品牌,更容易吸收新事物、新技术,更能放开拳脚去做。

另外,当下的消费者也比较理性,他们买车重视产品多过品牌,实力出众的汉腾X7 PHEV,会凭借自己的能力在新能源车市场开荒拓土。在次轱辘哥还想提醒有购车计划的小伙伴,在成都车展期间,除了汉腾X7 PHEV,汉腾X5汉腾X7S之外,你还可以看到汉腾X5 EV、汉腾纯电动轿车等新车型。

汉腾X5正式开启预售!搅局自主紧凑SUV市场

一年内推出三款力作,“造车新势力”汉腾汽车驶入快车道

一位新生想跻身中国汽车品牌一线阵营?汉腾凭什么实力?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