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万的高智能A+级轿车,吉利缤瑞提前锁定月销前十?

2018年08月31日 21:45:2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7.98万的高智能A+级轿车,吉利缤瑞提前锁定月销前十?

吉利近两年的火爆大家是有目共睹。1-7月,吉利汽车以886907辆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3%的成绩,斩获车企排行的第四,自主品牌排行第一的成绩。

随着博越、全新帝豪帝豪GL帝豪GS、全新远景远景X3等爆款车型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吉利也被消费者称为“明星制造工厂”。吉利汽车的成功,使其成为众多车企想要赶超的对象之一。

在汽车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吉利汽车能保持高于行业的增幅,绝非出于偶然,在研发新品上,吉利汽车似乎总能摸准用户的喜好。于成都车展开幕的前一天,8月30号晚上,吉利乘势而上推出一款A+级轿车---缤瑞。

新车共推出G-Power 200T和G-Power 14T两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11.08万。在这个竞争最为激烈的轿车市场,缤瑞表现出“初生之犊不畏虎”的胆识。吉利汽车还推出了“新势青年购车计划”,凡购买吉利缤瑞的用户均可享受专属缤纷交车礼、2年免费4G全时在线流量包以及最高5000元的金融购车礼。  

1

用一个词形容缤瑞,你会想到什么?


护卫。缤瑞配得上这个词,它不单纯的配备倒车影像、安全气囊等常规配置。其加装的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直接将其优势展示出来,该系统的强大之处是可以通过多功能智能摄像头识别对向车的前大灯或同向车的尾灯,然后自由切换远近光灯,保障自己夜间行车有足够光照强度的同时,避免会车时“误伤”其他驾驶员。

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主要表现为:

在距离对向车250m-600m,系统会检测到其前大灯,将远光灯切换为近光灯;在距离前车150m-300m,系统会检测到前车尾灯,将自动将远光灯切换为近光灯;在有路灯的城市路况(光照强度大于一定照度),智能远光灯系统将会被抑制。

同时,缤瑞还搭载了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SLIF速度限制提醒系统等安全辅助系统,在保障驾乘人员安全上面面俱到。


智者。满大街都在宣传车载互联系统,吉利也有自己的拿手本事。作为吉利B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缤瑞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除了提供基本的导航、娱乐、车控、购物等多项功能,购买缤瑞的车主还能享受5年免费的4G上网服务,车机与手机可以共享WiFi热点,直切年轻人的消费痛点。

漂亮。每一款上市的国产新车都喜欢自诩为最美的自主家轿,到底谁配得上这个名号?轱辘哥认为,审美这件事,主要还是取决于车主本人,不过偏爱运动时尚风格的吉利缤瑞,明显迎合了绝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新车采用家族式的涟漪前格栅,加上运动套件,车身侧边强化腰线,更加动感。

2

缤瑞,后来居上不是没有可能

我们对缤瑞的信心,主要来自两方面,品牌与产品!依赖于吉利汽车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缤瑞的进军之路会显得更加顺畅。从预售订单似乎也能窥见一二。吉利缤瑞预售首日,订单量达到17627辆,平均每2.8秒卖出一台。

其次,缤瑞的产品亮点绝非仅是颜值和空间,在智能化与网联化的趋势下,缤瑞配搭的诸多智能化配置,也是缤瑞突出重围的砝码。这些配置提供的不是可有可无的功能,实用性更高,缤瑞当之无愧的10万级别的配置王。而且当下年轻人购车,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对外观设计也很重视,缤瑞偏运动风格,投其所好。

缤瑞的到来,对吉利汽车而言起到了扩充产品矩阵的作用,吉利汽车是自主品牌阵营里,少数实现轿车、SUV双条腿走路的车企,缤瑞上市后,能够助力吉利轿车市场取得更高的销量成绩。

弱者避免竞争,强者直面挑战。缤瑞进军当下最火爆的紧凑型家轿市场,自信来自高颜值、高智能,与出色的安全配置。不俗的产品力,加上吉利汽车强大的影响力,缤瑞很有可能成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又一款月销万辆的车型。

吉利投3亿合作爱信,李书福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

粉丝经济时代,帝豪凭什么赢得200万车主的信任?

自主A级车谁能当标杆?传祺GA4 VS吉利帝豪GL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