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最重磅SUV:奥迪Q2L首发,预售22.68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23:34:43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null

8月31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西部地区最为重要的车市盛宴,每年此时,都将掀起一波全民购车大潮。而要说哪个展台最为人声鼎沸,当属一汽-大众奥迪。奥迪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引领者,本身也是西部地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豪华汽车品牌。

null

此次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20余款明星车型亮相蓉城,并首发奥迪Q家族最新产品、都市潮酷高档A级SUV——全新奥迪Q2L

null

这款全新车型算是市场期待已久,因其海外版车型奥迪Q2口碑爆棚,已在国内圈粉无数。此次推出的全新奥迪Q2L,在本土化加长开发的基础上,更以多项优势配置贴合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最具年轻气质的车型,全新奥迪Q2L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2.68万——28.18万元。

潮酷设计,拿奖拿到手软

奥迪Q2L是奥迪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车型,是一款延续奥迪Q家族运动基因的全新SUV。它采用了许多大胆、独特、不同于以往的全新设计语言,彰显出不拘一格的潮流青春气质。

null

无论是CrossOver风格车身、八边形进气格栅,几何雕塑式侧面设计,还是10种车身颜色、5种C柱饰板颜色的定制选择,这款车呈现出豪华品牌少有的运动基因和新鲜活力。

null

也因此,全新奥迪Q2一经亮相,便凭借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灵活动感的驾控感受风靡欧洲市场,先后斩获了金方向盘奖、德国设计大奖等重磅行业奖项,更凭借潮酷的设计语言夺得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名的红点设计大奖——“红点至尊奖”(Red Dot: Best of the Best)殊荣。

null

驾控刚柔并济,全新奥迪Q2L有两大杀手锏

不拘一格的年轻人群,会喜欢什么样的驾控感受?奥迪Q2L给出的答案是灵动驾驶乐趣。首先这表现在奥迪Q2L的精巧车身,奥迪Q2L的车身尺寸为4229x1785x1548mm,轴距为2628mm,良好的车身比例和较宽的轮距保证了车辆的高度敏捷性。

null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Q2L又搭载同级一流动力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7速S-tronic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8.7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1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2L在底盘和转向方面展现出超越同级的实力。它引入了智能的DCC动态悬挂,根据不同路面状况、驾驶状况和驾驶员偏好,形成四平八稳的车身姿态,而这一点大大加强了驾驶者对奥迪Q2L的掌控力。

null

Q2L还拥有同级唯一可变转向比转向系统,这套传承自A7的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同级唯一可变转向比转向系统。这套系统在维修保养、静谧性以及工作效率上有上佳的表现。

依然突破科技,奥迪Q2L智能在线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是奥迪品牌的slogan。它同样为全新车型奥迪Q2L注入了这样的基因,从标配奥迪虚拟座舱、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见一斑。

null

此外,为满足年轻人日常使用场景。奥迪Q2L具有MMI导航及WiFi热点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智能手机的连接。这都满足了年轻群体对于随时在线的需求。

一汽-大众奥迪开启中国SUV市场全面攻势

除全新奥迪Q2L首发之外,此次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奥迪还带来了4月份上市的全新奥迪A8L,及刚刚于7月份投放的全新奥迪Q5L。可以说,奥迪品牌每一款全新车型都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期待的驾控体验。

null

继全新奥迪Q2L之后,奥迪还将陆续投放全新奥迪Q3、全新奥迪Q8等Q家族重磅产品。同时还将引入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相信在一汽-大众奥迪的全面攻势下,中国豪华SUV市场将会迎来新的局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