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魏派到店,配置却比VV5好多了,销售:订领克的已叛变

2018年09月01日 00:05:42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魏派旗下第四款SUV车型VV6于8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4.8万-17.5万,比之前15.8万的预售价低了一万

从价格上已经成为魏派最便宜的车型,并且VV6的车身设计表明这是一款偏向家用的车,这很可能成为魏派翻盘的希望。

图为魏派VV6,第一眼看上去很难分别为它与VV5的区别,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着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但两者间还是有不同之处。

VV6底部的格栅为贯穿式设计,而VV5是封闭式。

VV6定位紧凑级SUV和VV5相同,外观上相比其他三款偏运动的车型显得沉稳很多。 VV5和VV7在销量上已经有些低迷,再走运动风格很显然已经不太适合,所以VV6更偏向家用化一些。

VV6车长4625mm宽1860mm高1720mm,轴距2680mm,车身尺寸相比VV5有小幅增长,轴距保持不变。由于取消了溜背式设计后排头部空间将得到明显改善,D柱上官方称为“波特拐角”设计很有个性。

车尾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97马力,与VV5动力相同。VV6也是魏派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燃油车,相比VV5和VV7要厚道很多。

图为VV6内饰,延续了魏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做工和质感依旧不错,不再是平底方向盘说明是以实用为主。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把,看周围的物理按键就知道配置有多高。VV6配备20项智能安全配置,配置比VV5高得多,从性价比角度来说甚至超过领克02

座椅造型与VV5没有多大变化,全系采用皮质包裹档次感不错。靠背对身体的支撑良好,舒适度不用担心。

图为VV6后排,头部空间因为车顶造型原因得到了很大改善,乘坐空间比较充裕。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便于乘客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

后备厢内部比较规整,储物空间表现良好,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还可进一步扩充。

VV6的静态表现很不错,最主要的是更适合家用,价格上也很有优势。不知道实际驾驶时的感受如何,另外VV5和VV7高油耗的问题最好不要发生在VV6身上。最终的市场表现会证明VV6实力如何,好不好看销量就知道了。

相关阅读: 还买啥低配思域,都是1.0T,这辆本田车更大,仅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