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古灵精怪的,小姐姐一定很喜欢!

2018年09月01日 01:45:4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1.58万起,云逸 C4 AIRCROSS开启预售

▶造型活泼又可爱,十分个性

▶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

先说正事!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的全新小型SUV——云逸 C4 AIRCROS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58万元起,其中天猫定制智云版正式公布上市,售价为14.38万元,其余版本的正式上市时间定在了9月20号!

null

null

so,你还剩下20天来考虑要不要提前下订这台个性独特的SUV,当然,为了刺激各位预定,东风雪铁龙同步宣布,从9月1日起携手阿里启动云逸众筹活动,为首批云逸预订用户定制专属福利。在9月19日24:00之前,只需拍付499元即可参与众筹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33人即视为众筹成功,购车即可获得云逸专属铭牌;参与人数达到666人,购车即送云逸专属行车记录仪;参与人数达到999人,购车不仅能获得前两项福利,还将获得Focal音响。

null

东风雪铁龙的云逸 C4 AIRCROSS其实就是海外雪铁龙C3 AIRCROSS的国产版本,为了适应国人的喜好,东风雪铁龙在此基础上加长了60mm的轴距,达到了2655mm,从轴距来看,它已经跨入了紧凑型SUV的水准。

null

null

造型基本上是照搬海外车型的整体设计元素,所以谢天谢地,这个古灵精怪的个性造型得到了完整保留,细节上细微的改变(例如在车门侧面增加了银色环状装饰、新的车尾标识)完全不影响整台车的风格。

null

整台车透露的是圆润可爱的小胖子风格,前脸运用了许多圆形元素,灯组是椭圆的、中网的椭圆的、格栅是椭圆的、下护杠也是椭圆的,法国人的个性设计,确实有一番别样风味,开上街不愁回头率。

null

双色车身、双色后视镜、悬浮式车顶、贝壳似的轮辋等等,总之,云逸 C4 AIRCROSS的正义就是:年轻人喜欢什么就给什么。

null

具体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15mm,轴距为2655mm,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分别加长了115mm和60mm,前文已说,2655mm的轴距已经是紧凑级的等级了。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依然能让人爱不释手,质感、个性、年轻时尚在云逸 C4 AIRCROSS的内饰上通通有所表现,大面积的真皮包括和双色凭借处理,即保证了视觉感也保证了触摸的手感。

null

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值得讲一下,里边内嵌了阿里巴巴开发的斑马智行车机系统,这套系统的易用性、交互性、智能性早已在上汽的诸多车型里得到了证明,这次C4 AIRCROSS同样选择斑马智行,在车联网方面各位可以彻底放心了。

null

配置方面,8英寸触摸显示屏,发动机启停、一键式启动、并线辅助和坡道缓降这些功能都有,而无线充电和抬头显示则在同级中有着明显优势,但具体车型的配置差异,就还得从配置单上看了。

null

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和167匹,匹配5MT及6AT变速箱,悬挂就不用问了吧?法系车,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