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7.99万起,奇瑞艾瑞泽GX让很多家轿车紧张了

2018年09月01日 01:54:4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艾瑞泽GX开启预售,预售价7.99-10.69万

▶“虎踞”设计语言,前脸冲击力十足

▶1.5T+模拟9速CVT,最大马力147匹

成都车展上,奇瑞艾瑞泽G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7.99-10.69万,定位高颜智新锐性能轿车,现在预定还能享受最高1000红包。至于正式上市时间,则定在了10月份。

null

作为奇瑞旗下首款运用虎踞式家族设计语言的轿车,艾瑞泽GX一眼看过去几乎就是个轿车版本的瑞虎8,熏黑的大嘴格栅营造出了冲击力十足的视觉效果,两侧大尺寸的格栅也有十分战斗的效果。

null

为了做到跟寻常三厢家轿有不同的风格,艾瑞泽GX在车身部分花了不少心思,像是车窗和车身的比例是1:2、腰线上扬处理、涂黑了B柱以及溜背的效果,这些远比那些沉闷的家轿有意思。

null

至于具体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00*1825*1480mm,轴距为2670mm。

null

车尾的部分跟中网格栅一样,都采用了内凹的设计,这种内凹的处理目前还是比较少见,层次感十分强,尾灯组没有采用已经泛滥的贯穿式尾灯,而是使用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并且穿插过车标,达到了向内收的效果。

null

底部的双出排气是假的,仅仅是装饰效果,实际艾瑞泽GX采用的是单出排气。

null

null

内饰上运用了全新的设计,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整体的设计不复杂,但有不少目前流行的元素在,例如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配备液晶显示屏的空调控制面板都齐了。

null

搭载有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通过雄狮智云,汽车,互联网,手机和用户可以互通互联。其中,雄狮智云还搭载了手机实时远程车辆智控和先进的增强型自然语言识别控制,对于智能交互的使用来说提升了便捷性。

null

null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MT及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47匹,峰值扭矩210牛·米。

null

null

此外,这个奇瑞新一代CVT也值得说道说道,它的强项在扩展兼容性上,在未来后续车上能够实现混动、48V微混、自动启停功能。后续的东西暂时不说,就说这套变速箱用在艾瑞泽GX上的体验,动力响应很为灵敏,没有传统CVT变速箱加速起步慢的缺陷,动力的输出也足够平顺。

null

以7.99-10.69万的预售价来看,加上智能操作系统的加持和非常出色的内饰质感,艾瑞泽GX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外观的设计也许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但在满大街同质化的汽车上,艾瑞泽GX也算异军突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