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SUV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2018年09月01日 02:18: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斯柯达SUV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华龙网成都车展8月31日讯(许晶)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斯柯达携SUV家族携多款实力车型,不仅有Kodiaq柯迪亚克Karoq柯珞克和Kamiq组成的SUV阵容还有 New Superb全新速派、New Octavia全新明锐、Octavia Combi明锐旅行车、Rapid昕锐、Rapid Spaceback昕动以及Fabia晶锐也悉数登场,闪耀成都车展5号馆,展现了斯柯达品牌丰富的产品矩阵。

斯柯达SUV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上汽斯柯达大西南区总经理曹俊致开场辞 许晶摄

斯柯达SUV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柯迪亚克——SUV家族的坚实力量

2017年柯迪亚克的上市,成功为斯柯达在中国开拓了高端SUV市场。TA面向崇尚自由,惬意与平衡生活的社会中坚力量。柯迪亚克的上市无疑标志着斯柯达正式向SUV领域发起攻势,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为斯柯达“SUV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斯柯达SUV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柯迪亚克 许晶摄

柯珞克—— SUV家族的热情血液

2018年3月,多功能SUV柯珞克凭借1.4T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成为年轻家庭的首选。面向对未来充满热情、勇于实现自我价值、对追求永无止境的“热血”进取者。

斯柯达SUV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柯珞克 许晶摄

柯米克 ——SUV家族的无限可能

2018年7月,斯柯达SUV家族新成员——德系都市SUV柯米克也全新亮相,将随我们去探索发现新的可能。TA代表了斯柯达年轻化、艺术化的最新设计理念,将极致工艺和现代艺术融合。并恪守德系品质,对每处细节都严苛把控,只为确保每位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随着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组成的SUV家族产品矩阵的基本完成,上汽斯柯达在华发展已经进入全新阶段。作为全国SUV市场容量最大的西南五省一市,在三款SUV车型的强力推动下,1月至7月,斯柯达整体销量更是同比猛增40%,远超市场的增幅,斯柯达品牌已然成为西南汽车市场一张闪亮的新名片。

斯柯达SUV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柯米克 许晶摄

斯柯达助力运动赛事

今年是斯柯达品牌赞助欧洲环法赛事的第15年,斯柯达也将继续鼎力支持“2018环法自行车中国系列赛”,作为该项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汽车品牌,斯柯达将在10月北京和11月上海继续为赛事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现斯柯达对体育的推崇与热情,展现品牌的年轻和活力。同时“亚洲飞人”苏炳添的倾力代言,更携亚运赛场的激情与自信,助力斯柯达SUV家族,以全新姿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惊喜的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