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这20款已经停产的车型重新上市 你是否会入手其中之一

2018年09月01日 05:24:36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本田S2000:S2000是地球上最伟大的跑车之一。 它可靠,美观,驾驶感也很棒。能想到的为什么本田没有做出新的唯一原因就是它不想破坏原有的声誉。

本田CRX:有人说CR-Z混合动力车是CRX的继承者,但它从未真正流行起来,因为每个人都希望它是轻巧,简单的双座掀背。希望本田能够重新推出这款车型。

别克Grand National GNX:如果中型涡轮增压V6“迷你肌肉车”听起来不错,那么别克Grand National GNX不应该是一个不熟悉的名字。 通用汽车仅生产了500辆这样的汽车,并且Grand National因为他们使用V6发动机而不是传统的V8而引人注目。 但是,如果要复活Grand National,使用通用汽车的Alpha平台上制造并从ATS-V获得双涡轮增压V6如何?

丰田MR2:随着Supra的继任者已经开始推出,现在是丰田带回另一款备受喜爱的跑车--MR2的时候了。 但实际上,我们很乐意看到经济型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回归。 菲亚特刚刚复活了124 Spider,但是X1 / 9呢? 即使庞蒂亚克走了,通用汽车仍然可以完全重新推出Fiero。

道奇蝰蛇:蝰蛇很容易成为底特律最酷的汽车之一。 凭借卡通外观,大型V10发动机以及难以操控的声誉,它确实是一个传奇。

雪佛兰SS雪佛兰最近关闭了生产Commodore的Holden装配厂(雪佛兰SS的基础车型),这意味着很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看到新的SS。

雪佛兰El Camino:尽管看上去很卡车,但El Camino更像是一辆汽车。 这让它很棒,特别是如果你有SS型号,它引擎盖下有454 V8。澳大利亚多年来一直使用基于轿车的皮卡

道奇Magnum:Magnum旅行车在停产之前从未真正有机会闪耀。 基于Charger,它有一个高性能的SRT版本,但没有足够长的时间来推出Hellcat车型。 一辆Hellcat旅行车是不是很酷?

马自达RX-7:人们一直希望RX-7能够回归。 马自达已经确认转子发动机已经回来,可以将其变成一辆量产跑车。 那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个欢乐的日子,因为我们一直都很喜欢RX7, 它很容易改装,极富驾驶乐趣。 今天的技术可以产生同样有趣的汽车,并将革命性的发动机带回到一个错过的市场。

讴歌Integra Type R:Integra Type R是最神圣的前轮驱动汽车之一。 它的小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195马力,操控性能很中性,与前轮驱动汽车不同。

三菱Eclipse:随着Lancer Evo的取消,三菱在其阵容中不再具有任何运动性。 我们很高兴看到通过重新推出Eclipse解决了这个问题。 Eclipse是三菱和克莱斯勒之间名为Diamond Star Motors的联盟的精彩产品。 它给了Eagle品牌和Eclipse,Eagle Talon和普利茅斯Laser。 这个联盟可能永远不会回来,但我们希望像Eclipse GSX这样的全轮驱动涡轮增压轿跑车能够为丰田86车迷提供全天候的解决方案。Eclipse Cross不算数。

阿尔法罗密欧GTV/6:阿尔法罗密欧4C肯定是一个漂亮的车型,而Giulia是一款运动型轿车。 但是,在阿尔法重新推出GTV / 6之前,我们不会真正开心。 世界总是需要更多的意大利快背式轿跑车,GTV / 6可以说是最好的。 只需在Giulia的基础上放一个曲线感十足的快背车身

保时捷944:重新设计的Cayman中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引起争议,但汽车本身就很棒。 问题是价格。 由于它从50,000美以上开始,它并不完全可以负担得起。 我们认为为前置发动机944的重新推出留下了空间,成为新的入门级保时捷,价格合适

沃尔沃P1800:沃尔沃最近在振兴其阵容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XC90和S90都是具有出色内饰的车型。 但很高兴看到瑞典汽车制造商抓住机会再次制造P1800运动型轿跑车。 他们已经展示了概念车

三菱Lancer Evolution:如果三菱重新推出Evo,我们将非常高兴。 这是STI唯一真正的竞争者

日产240SX:如今,日产只提供两款高性能车:370Z和GT-R。 370Z和新车一样大,GT-R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 日产需要的是一款类似于240SX的新型入门级性能车。 适合大众的有趣,平衡,价格合理的轿跑车。

Jeep Wagoneer:2016年的传闻Jeep将很快带回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但还没有看到这款车型会是什么样子。 大切诺基很不错,但只能想象Jeep的超豪华SUV会有多棒。

斯巴鲁Brat:它可能不是一辆跑车,但斯巴鲁Brat仍然是日本品牌有史以来销售最酷的车型之一。 车厢配有两个后向座椅和一些甜美贴花,这是您可以从一辆奇怪的经典车中获得的。 我们需要一个现代版本。Baja不算数。

庞蒂克Fiero:随着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推出,推出一款更便宜,更易接近的车型并赋予其Fiero名称是有意义的。

保时捷928:现代911是一款出色的GT车型,但我们不禁想知道新款928将会是什么样子。它不一定是定制车型 - 双门帕拉梅拉会做得很好。 这款功能强大的涡轮增压V8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小型前置发动机GT车型中非常引人注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