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2018年09月01日 08:06: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华龙网成都车展8月31日22时讯(许晶)8月31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携旗下VV6、WEY-X、P8、VV7、VV5五款车型联袂登陆2018成都车展,共同演绎“智驭WEY来”品牌理念。其中,智能豪华SUV VV6已于8月27日在北京荣耀上市,以其傲视群雄的智慧风采征服全场,也为15-20万SUV市场带来了全新的价值定义。而多项黑科技加身的WEY-X不仅凭借未来感造型成功吸睛,更一展高智能化水平,充分彰显WEY品牌在智能领域的雄厚实力与前行魄力。

WEY品牌总裁严思先生表示:”WEY品牌立志抢跑智能新出行,只为打造最懂中国消费者的智能汽车。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智能驾驶量产化的见证者与实践者,真正实现引领中国品牌问鼎智能之路。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WEY品牌总裁严思先生 许晶摄

丰富产品矩阵 缜密构建品牌大格局

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2018年WEY品牌正以“常规动力+新能源+智能”三轨并行方式和多化切入点来全方位覆盖细分市场、驱动品牌跃升。其中,智能领域是WEY品牌深度出击的重中之重,而本次参展的智能豪华SUV VV6和全新纯电概念车WEY-X正是品牌智能化进阶的完美践行,也是多元化产品矩阵的核心构成者。

VV6 ”智“压群雄的豪华SUV先锋

VV6是WEY品牌亮剑智能实力、诠释智能生活方式的全新杰作,VV6以智慧赋能品牌两大DNA,带来全新升级的智能安全与智能豪华体验:智能安全方面,VV6全系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以同级仅有可进行自行车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0速触发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同级最高标准ICA智能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0项智能辅助技术,VV6构筑出远逾同级的安全实力,配合29项常规安全配置,将智能安全标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智能豪华SUV VV6

此外,VV6以最严苛2018版C-NACP五星安全标准为指导而打造,并以行业领先的3DP设计理念和29项常规安全配置加持,令安全智护固若金汤。最为非凡之处在于,VV6创新应用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以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性及稳定性,安全性更高,更成就随心驾趣。

智能豪华方面,VV6以六大静音科技带来越级NVH标准,为驾乘者带来静谧座舱体验;在车身尺寸和空间布局上,VV6提供了最舒适宽绰的乘坐感受,顶级NAPPA真皮打孔座椅更让每一位驾乘者坐享其程。除舒适感知之外,VV6还通过智能互联来彰显豪华:通过4G车联网,驾乘者可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语音识别率更是高达90%-95%,此外,无线充电、Infinity豪华音响系统、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更是一应俱全,让豪华生活尽在掌握。如此智慧超群的VV6相信将以实力征服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智慧出行体验。

WEY-X 智慧超前的纯电概念车

WEY-X是本次成都车展WEY展台又一核心亮点。作为WEY品牌打造的纯电动SUV概念车,WEY-X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斗机的性能科技美,它以前卫而富有张力的设计语言诠释了未来汽车的态度和生活方式。同时,通过搭载纯电动专属可拓展式平台,WEY-X可衍生出不同轴距、不同尺寸的多种车型供用户选择,让用户尊享专属定制之感。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纯电动SUV概念车WEY-X 许晶摄

动力方面,WEY-X创新采用的矩阵传导式自充电技术可实现530km的卓越续航能力,再加上它的底盘敏捷、负载均匀,都市道路和轻度越野均能轻松兼顾。智能方面,WEY-X已经能够实现L5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其智能化水平之高令人惊叹。同时,它还突破性应用可在空中呈现虚拟AI助手的3D全息形象技术、全球先进DMD芯片的像素大灯、智能后显示屏等前瞻性智慧科技,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移动出行体验。未来,WEY-X还将继续升级智能配置,成就最智能的纯电豪华SUV。

除以上两款车型之外,WEY品牌经典车型VV7和VV5以及插电混动豪华SUV P8也悉数亮相,齐力彰显家族的非凡魅力与强劲实力。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VV5亮相成都车展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中国首款豪华SUV VV7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插电混动豪华SUV P8

启动智慧引擎 成就智能出行引领者

VV6与WEY-X的共性就在于两款车型都具备极高的智能化水平,而这得益于WEY品牌扎实的智能研发成果和飞速的智能化发展进程。尤为值得称道的是,8月27日在VV6上市发布会上,WEY品牌宣布与百度达成高精地图与自定位量产合作、正式加入Apollo开放车辆认证平台等重磅智能领域战略合作事项,并表示将与百度强强联合、共执牛耳,携手成为中国智能出行的引领者。同时,百度收入VV6首批新车作为百度智能驾驶自主研发的测试用车,力证WEY品牌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智能基因。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WEY品牌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

智于心、卓于行,从智能技术提前布局到品牌发展规划,清晰的战略布局,彰显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大刀阔斧的发力指向。2018年,WEY不仅借势世界杯赛事、C罗代言令体育魅力与中式豪华完美融合,完美诠释从优秀到领袖的“王者之志”,同时通过智能技术提前布局,勇立科技发展浪潮之巅,引领豪华SUV领域的燮变。未来,WEY将继续厚积薄发地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不断超越,以“全球最大豪华SUV专业品牌”为品牌愿景砥砺前行。

WEY品牌重磅出击成都车展

WEY品牌领导与嘉宾合影 许晶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