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国产 奔驰EQC纯电动SUV最新消息

2018年09月01日 09:22:42
分享到:

原标题:2019年国产 奔驰EQC纯电动SUV最新消息

[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QC预计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新车或基于MEA平台打造,配备四驱系统,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为408马力,电池容量达到70kWh,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该车将于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亮相。

『上图为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目前奔驰已经发出了新车的预告,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继承了概念车的部分设计,例如车头部分的贯穿式设计以及日间行车灯造型,车尾灯也采用了一体式造型,突出科技感。

内饰部分,黑色亮面烤漆搭配蓝色氛围灯,让整个内饰显得很有质感。新车取消大量实体按键,改用触摸按键,中控部分一块贯穿仪表盘与中控台的中控触摸屏可以说是车内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电动四驱系统,有海外媒体报道其将使用最大综合功率408马力(300千瓦)的电机,其最大扭矩可达7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秒以下。配备7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以上。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国产,未来将与宝马iX3以及奥迪e-tron形成竞争关系。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