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全新紧凑级轿车A5正式亮相 4季度上市

2018年09月01日 11:11:23
分享到:

原标题:东南全新紧凑级轿车A5正式亮相 4季度上市

[

A5是东南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将与现有“V”系列车型构成全新产品矩阵。8月31日,网通社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A5正式亮相,新车前脸采用“X”造型多横幅镀铬格栅,搭载三菱4A91的1.5升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将于今年第4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修长,车身采用多组棱线勾勒,层次分明。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X”造型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不规则灯组相连,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灯组内部设有“L”型日间行车灯,并配备透镜。

这款车尾部线条舒展造型十分简洁,尾厢上沿采用“小鸭尾”设计,并内嵌红色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尾灯组采用横置式设计,内部加入LED灯带。下方保险杠底部加入灰色哑光饰条点缀,与车头相呼应,而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更为内敛。此外,尾部右侧设有“A5”标识。

新车还可选配普通天窗、倒车摄像头、侧裙摆、不同轮圈、无钥匙进入门把手及镀铬门把手、不同叶子板装饰件、车窗不同水切饰条等。车身尺寸方面,东南A5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 、1,485毫米,轴距达2,625毫米。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由沈阳三菱提供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8千瓦。此外,油耗申报值为百公里7.0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