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加速产品布局 多款新车"已上路"

2018年09月01日 11:34:58
分享到:

原标题:华晨雷诺金杯加速产品布局 多款新车"已上路"

[

华晨雷诺金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5日,将在2022年前年销售15万辆并推出7款新车型。华晨雷诺副总裁董晨睿先生向网通社透露,华晨雷诺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发布全新品牌LOGO,统一新品牌形象。此外, 华晨雷诺一款新能源车型以及一款SUV也将在11月亮相,这款SUV将于明年三四月上市。与此同时,华晨雷诺引进两款雷诺进口车型也将在车展上亮相。

6月26日,华晨雷诺金杯启动“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产品升级建设项目”,技改项目保持原有年产15万辆产能不变,引进雷诺公司的Trafic、Master车型(含纯电动),并新增金杯品牌金杯F50纯电动、金杯F70产品,生产双方合作开发的新金杯LCV轻型商用车产品(含纯电动)。该项目总投资37.299亿,主要建设内容为:利用现有生产厂房和辅助设施,改造原有涂装车间、新建涂装车间及新增试车跑道,新增部分工艺设备、新增模具、夹具及检具,并对现有公共系统进行适应性改造。

未来,雷诺的Master、Trafic等车型将陆续登陆中国市场,新产品将采用雷诺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未来,华晨雷诺还会推出这两款车型的纯电动版本,建立适应中国生态系统和本地合作伙伴的车联网服务,之后实现无人驾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