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色建伟:用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说话

2018年09月01日 11:36:34
分享到:

原标题:华晨中华色建伟:用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说话

[

今年6月29日,华晨中华首款基于M8X智能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产品,中华V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7-18.97万。该车在研发、技术、生产制造、质量、营销方面均以德式标准进行锻造,具备出众的口碑及销量。成都车展期间,华晨汽车中华产品管理总监色建伟先生来到网通社展台,他在交谈中表示:“中华V7不光是要保证产品的质量,给消费者一个个性鲜明的产品,同时在这款车卖给消费者之后,我们还要做好售后方面的保障”。

网通社:欢迎色总来到我们网通社直播间来作客。首先,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华晨中华展车,是什么样的产品阵容?

色建伟:我们这次带来了“V家族”系列产品,包括华晨中华V3、华晨中华V6、华晨中华V7,华晨中华V7是今年最重头的产品,从市场的反馈来看也是供不应求,我们带来了华晨中华V7,也是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了解这款产品。

网通社:对于华晨中华V7来说,应该算是华晨跟宝马合作十五年来的战略结晶。

色建伟:对,我们跟宝马精诚合作十五年以来,无论从研发、技术、生产制造、质量、营销方面均以德式标准进行锻造,华晨中华V7都是打造新中华的重磅产品。在它的研发过程宝马介入之深,倾注力量之大,技术支持力度之大,都是华晨中华之前车型从未有过的。有近百位来自宝马的技术专家参与了新车的开发与调校,覆盖了方方面面,应该说华晨中华V7是宝马品质在中国品牌上一次完整投射,对宝马的生产标准、技术标准、品质标准及管理标准进行了再造。

网通社:近日在口碑满意度调查中,华晨中华V7力压众多合资品来跻身三甲,在这背后华晨中华做了哪些努力?

色建伟:一款口碑成功产品从客户群来定义的话,基本上要经历过三波人。第一波就是尝鲜的消费群体,对于全新的产品敢于尝试、敢于购买。产品一旦符合他们的观点和需就义无反顾地认同他,们的评价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像第二波消费者产品的印象。第二波人是理性的客户,他们必须看到之前口碑是什么样的,只有这个车所有的口碑全都是好的情况下才能购买。第三波是跟随者,这是指在市场的保有量大的时候,口碑好的时候他们才会进行购买。

在上个月的时候,华晨中华V7的产品排在口碑榜第三位,前三名的产品全都是自主品牌的产品,从这里面你可以发现,自主品牌从品质包括你的质量,这两点可以和合资品牌相抗衡,也就是说我们自主品牌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已经从品质一般的产品向高品质、价格适当的产品过度发展。

在这期间,在我们华晨中华V7的宣传,除了靠营销平台来完成以外,我们在制造平台上,聘请了在宝马工作近四十年的高尔曼先生来打通产品的质量,包括应用了PPQ1―10的体系,还有宝马管理体系,以及VPS生产系统,来打造这款产品。

另一方面,华晨中华V7在开发的过程中,经过五年的时间,在德国、法国、西班牙、瑞典、奥地利五个国家跑了454万公里,相当于绕了地球跑了一百圈。华晨中华V7经过了各种严苛的各种路况,包括三高的考验,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再有就是供应商的选取,我们发展了这么多年,在打造华晨中华V7产品的同时,也整合了很多国际顶尖的供应商,像德国的BMW,格特拉克大陆集团、博世、曼胡默尔,美国的德尔福、天合,还有法国的法雷奥等一系列品牌,以保证产品豪华品质。

网通社:我们用了全方位的高科技来保证产品的顶尖水准。对于营销方式来说,下半年或者是明年,华晨中华还有什么新的举措吗?

色建伟:说短期的吧,9月16日-22日,华晨汽车将作为北京时装周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亮相・王府井,届时我们会有一个与时装周特别定制的车展活动,这也将使“中国第一步行街”王府井上有史以来第一次汽车品牌定制车展,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网通社:因为华晨中华V7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品牌在售后服务上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色建伟:在华晨中华V7上市之前我就已经提出来要进行一次革命,不光是要保证产品的质量,给消费者一个个性鲜明的产品,同时在这款车卖给消费者之后,我们还要做好售后方面的保障,革命性推出的终身质保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大震撼承诺,对标豪华品牌、直击消费痛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服务和出行体验。另外,我们升级了华晨之家“三心服务”,我们喊的口号是“贴心、放心、随心”,贴心是指配备了专属服务顾问,24小时接受我们的用户进行反馈的信息。放心是指我们在使用车辆的过程中,一旦出现了问题,无论用户在何时何地,我们将提供24小时全时段、全方位的道路救援。最后一点随心,针对于消费者在维修的过程中用车的需求,我们要提供代步车辆,减少消费者在维修工作中因为车辆不能使用带来的困惑。另外,我们还要定期的对车主进行回馈活动,维护好我们和车主之间的关系。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